请有有什么软件可以把屏幕的操作录制下来,再重复播放?

sumy 2004-08-11 05:25:45


请有有什么软件可以把屏幕的操作录制下来(包括键盘和鼠标的操作),再重复播放出来?

麻烦给处下载地址,最好是破解或者免费版的,谢谢!
...全文
60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lueclu0281 2004-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金山游侠也有这样的功能的
suspension 2004-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65888.com/soft/soft/3827.htm(ACS Capture V2.1 注册版(专业屏捕软件) )



ACS Capture 是一个功能强大的、专业的屏幕捕捉和屏幕录制软件。ACS Capture 提供多种屏幕捕捉模式(包括全屏幕、矩形区域、圆形区域、椭圆形区域、任意多边形区域、菜单对象、按钮对象等),你可以轻松的捕捉屏幕上的任意形状或区域的图像,并能够将捕捉获得的图像保存未BMP、JPG、TIFF、PNG多种不同格式。ACS Capture 可以使您轻松、高效的完成屏幕快照以及区域图像捕捉,还可以为您节约大量的时间,提高您的工作效率。
ACS Capture 还可以让您轻松地将您在屏幕上的动作录制成AVI视频流文件。ACS Capture 能够捕捉到EXE和DLL文件中的图标,而且能够搜索某个目录下的所有EXE和DLL文件中的图标以及图标文件。ACS Capture 支持多语言,您可以非常方便的将其翻译为任何其他语言版本
panshiwu 2004-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屏幕记录软件 这样的软件很多

SpyPartner V8.9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