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三个问题,集中问一下各位.求助.努力学习.谢谢!

pengshu12345 2004-08-11 08:14:10
1.我在做个人主页申请系统.
用户注册后,自动生成一个页面,其中有个主键mb_id是用session变量保存的.注册后,生成主页 ./homepage.asp?mb_id=5
这个时候,重新打开一个新的IE,输入地址:http://127.0.0.1/homepage.asp?mb_id=5,产生了一个问题,即mb_id为空.请问如何解决.

2.个人主页系统为用户提供五个模板可供选择,请问模板怎么实现?大致思想是什么?

3.一个网站做成后,有个主页:show.asp。但在实际访问中应该是show.com。请问在局域网中能不能实现.com?如果不能,那在互联网上怎么实现?

谢谢!
...全文
5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polmzy 2004-08-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喜欢楼主这样的个人努力做法

1 用SESSION记录用户的ID 比如:

homepage.asp?mb_id=SESSION("ID") 查看主页

2 摸版选择有很多种做法,IF语句判断,1对应1.....

3 同上

有机会去做,就是一种学习
------------------------
欢迎访问:
http://www.esseever.com
http://www.sohey.net
http://www.lins329.com
智能大石头 2004-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第一个:session仅仅保存在当前浏览器进程中,另外开一个IE算一个新的sessionID.

第二个:编号是:{$编号}<BR>学生编号是:{$学生编号}<BR>成绩是:{$成绩}
你可以这个样子做模板,把模板字符串保存在某个地方,然后,用resplace语句把里面的{$变量}替换为相应数据.

第三个:局域网可以实现.com,前提是,设置一台中央服务器,安装win2000server或者win2003,并且安装DNS.要什么域名都可以.
pengshu12345 2004-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提!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