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2安装出错!

ddgod 2004-08-11 08:47:01
大家好!!我的电脑,不管是装OEM版的,VLK,VOL,上海版啊什么什么的,甚至我去借了一套正版的来安装,装SP2完后,重启电脑,电脑死在滚动条位置,请问是什么原因,是不是硬件的问题!!谢谢!
...全文
128 1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dgod 2004-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的兄弟,不知道你理解了没有,不是SP2的问题,是硬件的问题!
另外补充:
USB外设的问题是在集合SP1的XP在安装还剩下34分钟的时候出现停止响应无法继续安装~,解决方法拔掉USB外设或者 BIOS里设置为禁止,此问题出现INTEL845芯片组的主板上~

--------------------------------------------------------------------------------
基本证实双飞燕鼠标系列驱动和sp2可能存在不兼容,现象就是使系统莫名重启,或者进桌面后加载鼠标驱动时重启,死机。
请装sp2前卸载双飞燕鼠标的驱动,用默认驱动替代
装好sp2后也不要再安装双飞燕的驱动。
celerylhl 2004-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SP2就没有问题, 我的是 XP 英文版
ddgod 2004-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的是七彩虹的主板,现在七彩虹已经给出解决的方案!
Prescott核心CPU平台安装SP2过程中,进度条停止响应的问题。

如果您的主板搭配Prescott核心CPU出现类似情况,请联系主板厂商,刷新此版本的Bios,可以顺利解决问题。
ddgod 2004-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想可能是SP2和某个硬件的冲突!嬴政论坛有网友有一样的问题,发现是外设USB的问题,他们安装的时候去掉了USB外设(比如USB接口的鼠标)(或是在原有基础上升级,先卸载鼠标驱动),然后成功了!不知道这是偶然现象(解决的办法)还是所有的问题都是因为USB的缘故,只有高手解答了!反正最近上班忙,自己还没有回家试呢!
应该不是软件不兼容,我系统装了还没有装其他的软件呢!
jimmyge 2004-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議再等等!

http://news.sdinfo.net/72344566572777472/20040819/1298851.shtml
myangelonline 2004-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小心這個SP2

有消息稱這個SP2對微軟自己的軟件都有抵觸情緒
ddgod 2004-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看了,是一些不兼容的软件列表啊!我装的纯净的系统,没有装软件就是这样了,安装完后到滚动条就死机了!
ddgod 2004-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楼上的兄弟!!
k4 2004-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P2兼容性出问题了

http://support.microsoft.com/default.aspx?kbid=884130
ddgod 2004-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好意思!最近出差一周,现在才看见,谢谢楼上的兄弟了,真的好郁闷,莫非是硬件与软件冲突?
chan2chen 2004-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装SP1吧,等16号过后就可以在Windows Update里升级到SP2了。
大熊猫侯佩 2004-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 sp2 还不稳定 建议先 wait 1 wait 再说!
楼主用启动光盘 安全模式 进入 系统
还原系统(但愿楼主设置还原点了)
ddgod 2004-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位大哥有办法吗?
VFP9_SP2-汉化补丁(4.1)说明 一、安装说明: 1.本补丁适用于WinXP、Win7、Win8操作系统。 2.仅在安装了英文VFP9_SP2程序后,方可安装本汉化补丁(推荐)。 3.若已经是VFP9_SP2的中文或英文版本,也可直接覆盖安装本汉化补丁。 4.安装了本补丁后无法卸载。若要恢复英文原版,只能卸载程序后再重新安装。 二、修订历史: (一)VFP9_SP2-汉化补丁(4.1):2017.03.30 1.对中文帮助文件的页面字体及布局进行了改进。 2.修订了文件汉化中其他一些新发现的错误。 3.在程序“帮助”菜单添加了“梅子论坛”链接。 (二)VFP9_SP2-汉化补丁(4.0):2016.01.27 1.对中文帮助文件,添加了SP2英文帮助文件新增的全部主题。 2.修正了在64位操作系统中安装汉化补丁后,不能使用中文帮助的问题。 3.修正了在64位操作系统中安装汉化补丁后,某些窗口仍显示英文的问题。 4.为加快VFP的“任务面板管理器”启动速度,修改了它的默认设置,停用了对一些过时无效网站的访问。 5.修订了其他一些新发现的错误。 (三)VFP9_sp2-汉化补丁(3.0):2010.05.07 对VFP9.0进行了全面的汉化。包含了最新VFP9-SP2-7423补丁(更新了vfp9.exe、vfp9r.dll、vfp9t.dll、vfp9runtime.msm等四个文件)。并对SP2更新的三个有关报表的文件(reportbuilder.app、reportoutput.app、reportpreview.app),及“任务面板管理器”中对编程极具参考价值的“解决方案示例”全部进行了汉化;还包含了最新修订的VFP9中文帮助文件,及原Foxtools的中文帮助。 其他重要修订: 1.本补丁(3.0)对以前汉化版本的漏译及新发现的错误进行了补译和修订。 2.对更新了英文VFP_SP2补丁后,仍存在的四个Bug进行了修订。安装了该补丁后,以下四个错误均将得到修正: ①在命令窗口输入:DO (HOME()+"tools\test\aatest") 命令,出现“VFP Active Accessibility Test Harness”窗口后,点击菜单的“Help”或“?”按钮会出错。 ②在“生成器”或“向导”中要选择表时,若该表所在的文件夹是用中文命名的,在选取表时,表名会出现乱码或提示“语法错误”。 ③在“任务面板管理器”的“环境管理器”中,对使用中文环境文件名不支持的缺陷。 ④在“代码引用”(Code References)窗口的左面窗格,若用鼠标右键点击“All Results”节点,在快捷菜单选择“Clear All Results”清除全部结果后,再用鼠标右键点击“All Results”节点时会出错。 (王苏 2017.03.30)
汉化补丁3 0说明: 本汉化补丁 3 0 对VFP9 0进行了全面的汉化 包含了最新VFP90 SP2 7423补丁 更新了vfp9 exe vfp9r dll vfp9t dll vfp9runtime msm等四个文件 并对SP2更新的三个有关报表的文件 reportbuilder app reportoutput app reportpreview app 及“任务面板管理器”中对编程极具参考价值的“解决方案示例”全部进行了汉化;还包含了最新修订的VFP9中文帮助文件 及原Foxtools的中文帮助 其他重要修订: 1 本补丁 3 0 对以前汉化版本的漏译及新发现的错误进行了补译和修订 2 对更新了英文VFP SP2补丁后 仍存在的四个Bug进行了修订 安装了该补丁后 以下四个错误均将得到修正: ①在命令窗口输入:DO HOME +"tools test aatest" 命令 出现“VFP Active Accessibility Test Harness”窗口后 点击菜单的“Help”或“ ”按钮会出错 ②在“生成器”或“向导”中要选择表时 若该表所在的文件夹是用中文命名的 在选取表时 表名会出现乱码或提示“语法错误” ③在“任务面板管理器”的“环境管理器”中 对使用中文环境文件名不支持的缺陷 ④在“代码引用” Code References 窗口的左面窗格 若用鼠标右键点击“All Results”节点 在快捷菜单选择“Clear All Results”清除全部结果后 再用鼠标右键点击“All Results”节点时会出错 注意事项: 仅在安装了英文VFP9 SP2英文补丁后 方可安装本汉化补丁 若已经安装SP2早些版本的汉化补丁 可直接进行覆盖安装 其他版本不能使用 对译文错误和安装使用中发现的问题 欢迎指出 王 苏 Email:wangsu01@163 com 2010 05 07">汉化补丁3 0说明: 本汉化补丁 3 0 对VFP9 0进行了全面的汉化 包含了最新VFP90 SP2 7423补丁 更新了vfp9 exe vfp9r dll vfp9t dll vfp9runtime msm等四个文件 并对SP2更新的三个有关报表的文件 reportbuilder app reportoutput app reportpreview app [更多]

6,8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