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服务器会这么慢?

vicallee 2004-08-11 10:31:09
我公司的服务器配置不差,P4 2.5G*2,DDR 1G,7200@160G*3硬盘,100M 网速(这个应该是共享的带宽),服务器放在电信局托管。常占资源的是一个数据库sql server 大概能占150m 内存左右,其它软件都不太占资源。
问题来了,我在服务器上装了个很小的下载系统,下载的速度几天以来都不高于50k每秒。而且在下载的时候我用另一台电脑打开这个网页时很慢很慢。
我公司的一个合作伙伴服务器配置低得很多很多,下载速度却可以去到250K多。这又是什么原因呢?
...全文
95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vicallee 2004-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ForumExplorer 2004-08-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
《CSDN论坛新助手 CSDN's forum Explorer》
1、更快速的浏览
2、更方便地保存
3、更快捷的收/发短信
下载地址:http://www.seeyou.com.cn/CoolSlob/CSDNExplorer.exe
更多说明:http://community.csdn.net/Expert/TopicView.asp?id=3255966
vicallee 2004-08-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谢你的提醒但应该不会是受到攻击吧,很长一段时间(几个月)都是这么慢,病毒库是最新版本,有防火墙,并用绿鹰PC监控都显示系统没有问题.奇了怪了.
chi198199 2004-08-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不太懂,但想发表一下我的看法。


你的服务有没有受到攻击!!!还有电信服务商的网络有没有出现问题?
vicallee 2004-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上,设置有问题会是哪里的设置有问题?IIS没有启用带宽限制。不是SQL补丁问题,的确是要占这么大内存,但即使是占这么大内存,也才不到五分之一啊。不应该慢得这么让人心伤。
vicallee 2004-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不敢想像我公司的正式产品发布时的网速会慢到什么程度,各位神仙指点呀。
还有,我想系统的学一下网络服务器的管理,有什么好介绍?
exingsa 2004-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有一个可能是SQL没有打完整补丁
exingsa 2004-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你服务器慢!!是你的设置有问题吧??参照一下他们的网络接入方式,是不是相同,,网络参数方面是不是一样!!你那里会不会是ADSL的宽带!!可能是给限定了网速吧!!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