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DLL.DLL初始化失败

followyuan 2004-10-17 11:19:35
程序起不来,症状是双击后没有反应。用源码调试时发现还没有进程序的代码(应该是应用程序类里的InitInstance()函数),程序就出错推出了。弹出"NTDLL.DLL Initialized Failed",也就是这个DLL初始化失败了。这个是win2k系统底层的一个DLL,很多2k的其他dll如Kernel32.dll,GDI32.dll要用到它,我的程序也就间接用到了它。但这个问题只在一台机器上出现了,其他的机器都正常。不知道为什么会初始化失败,难道是那台机器的NTDLL.DLL有问题,但其他应用似乎没有受影响。不知该如何解决这种问题。
...全文
13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ollowyuan 2004-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台机器的系统现在是搞得挺糟糕的,但如果客户的机器也是这样的话,也找我们的客服就不好说让他也重装系统啊。
roger_ding 2004-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只是一台机器出问题,可能是该机器的问题,可能的话在上面重装2000,检查是否还会出错

15,47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进程/线程/DLL
社区管理员
  • 进程/线程/DLL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