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excel中运用vba将特定单元格的数据添加到access数据库的问题,敬请指点.http://community.csdn.net/Expert/topic/3472/3472532.xml?temp

smile9961 2004-10-20 09:45:06


在excel中运用vba将特定单元格的数据添加到access数据库的问题,敬请指点.http://community.csdn.net/Expert/topic/3472/3472532.xml?temp=.3205072


如何在excel中运用vba将特定单元格的数据添加到access数据库?

1.比如要把(2,1) (2,2) (3,1) (3,2)这四个单元格的数据添加到access数据库的a,b,c,d四个字段里.该怎么做?

2.还有在vba中怎么连接access数据库?



急!请高高手们多指点.小弟是菜鸟,最好成绩能给个实例.谢了.
...全文
7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uyuanJian 2004-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收藏
changechange 2004-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于此主题请参考:
新手来看:我是否可以将Excel数据导入?《表》
http://access911.net/index.asp?u1=a&u2=74FAB01E11DC

7,7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 Access是由微软发布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它结合了 MicrosoftJet Database Engine 和 图形用户界面两项特点。
社区管理员
  • Acces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