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需增强型Memo控件,打开文本文件不受大小限制。

dlss 2000-05-01 04:27:00
...全文
217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rdus 2000-05-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RichEdit可以,但缺省支持32k大小,如果需要支持大文件,使用如下语句即可:
SendMessage(RichEdit1.Handle,WM_USER+53,0,$7FFFFFFF);
Delphi的封装没有问题。
润钧 2000-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很多delphi站点有下载增强型Memo控件
其实并不是demo大小有限制,这是windows的关系,同一程序在windows2000就不会出现打开文件大小的限制。
gwenz 2000-05-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给Tmemo加滚动条可以吗?我自己编了一个,要的话,告诉我。
gwenz@sohu.com
Lin 2000-05-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RichEdit也不行,Delphi封装TMemo和TRichEdit实在太恶心了,最好的就是用Input M$的Rich Edit Text Box ActiveX控件,或者在Form的OnCreate事件中自己用CreateWindow创建一个子控制,如
hWndEdit := CreateWindow('EDIT', nil, WS_CHILD or WS_VISIBLE or WS_TABSTOP or ES_MULTILINE or ES_WANTRETURN, nLeft, nTop, nWidth, nHeight, Handle, uCtrlID, hInstance, nil);有点原始,是不是?注意保存其返回值,在Form Destroy时,注意销毁。uCtrlID为此编辑控制的ID。
Ardus 2000-05-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RichEdit不可吗?

5,3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