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ket问题

cxwhust 2000-05-02 05:42:00
本人socket编程时,采用C/S模式,由类CSocket派生.但发觉客户程序断开socket联接后,必须过一定的时间才可以再次连接到服务器上去.请问有何方法可以立即再次建立连接?thank you!!!
...全文
212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uzhangping 2000-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采用多线程的模式:一个主线程不断循环接收连接,每个子线程处理各自连接的数据交换。这样,服务器接收连接的速度应该就快了。
cxwhust 2000-05-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今天解决啦,谢谢大家关注!都是微软的错,不能用CSocket::Create();自己搬过来就可以啦,千万不要那个该死的Bind()啦!
cxwhust 2000-05-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程序的基本思想是这样的:(请求大侠指教)
1.服务程序启动服务socket,建立主线程(固定端口与本机地址);
2.客户程序启动SOCKET,请求连接到固定端口与服务器地址;
4.服务程序主线程接收连接,产生相应的SOCKET,相应的SOCKET把新端口发给客户;
5.服务程序主线程接收连接的SOCKET关闭(此时客户已经接到新端口信息);
3.服务程序启动新线程;
4.新线程以新端口(动态,由主线程配置,保证不冲突)与本机地址启动socket;
5.客户关闭socket;
6.客户以新端口重新启动socket,连接到服务程序的新线程;
7.服务程序新线程接收连接,通信建立;
8.通信过程;
9.关闭客户程序;
10.服务程序响应关闭消息,杀掉相应的子线程.一次客户通信完成.
11.同一客户第二次建立socket;
12.客户以固定端口和服务器地址请求连接,连接失败(服务程序没有相应请求消息).
OpenBall 2000-05-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说详细点么?
我做过一个代理服务器的程序,IE跟代理之间在不断的连接-断开-再连接,每一个页面显示出来,都要经过十几甚至几十次的这样的过程。没出什么问题呀?

你的具体编程方法是怎样的?
sanhan 2000-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断开的方式是否不够“雅致“?
gunboy 2000-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niper:
帮我看源程序了吗?
cxwhust 2000-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急呀!!!
高手快指教吧!!!好兄弟,不要吝啬啦!!!!小弟感激不尽!!!!!!!
Sniper 2000-05-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

16,46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