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去http://xici.net中的电脑技术讨论版中的C++Builder论坛!要发几个帖子哟!

miaopc 2000-05-07 01:11:00
欢迎去http://xici.net中的电脑技术讨论版中的C++Builder论坛!要发几个帖子哟!
...全文
12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kt642 2001-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58573关注!
安装说明:你只需要将task.exe和task.dll放置在同一目录下,task.db为其使用的数据库。你的机器上需要安装ODBC程序,该程序使用的是PB提供的Adaptive Server Anywhere数据库服务器服务。 如何配置ODBC数据源参见 安装说明文件.doc 主要功能 1.增加任务 将任务划分到个人,任务名不可以重复。“返回”按钮可以返回到主菜单,“关闭”将退出该软件。“提交”将实际向数据库添加,如果你的数据源没有配制好以及数据填写不符合要求,将会提示相应出错信息。 2.查询任务 你可以在查询工作区内输入查询内容,你必须要选择查询方式,分为负责人和任务名两种。填写好后按查询。如果你选择负责人,由于同一人可以有很多任务,将会在多任务显示显示任务名。选择某一项目后将会提示“已经找到与之匹配的记录,并在查询结果显示显示详细信息。“返回”按钮可以返回到主菜单,“关闭”将退出该软件。你可以用“菜单设计”内容来测试查找任务名功能,用“阎立”或“汤其成”查找负责人。 3.提问心 你可以提问问题。提问者是你愿意留下的称呼,提问内容也就是问题当然也可以发其他内容了。“返回”按钮可以返回到主菜单,“关闭”将退出该软件。“提交”将实际向数据库添加,如果你的数据源没有配制好以及数据填写不符合要求,将会提示相应出错信息。 4.查看回复 在查看问题区域内显示目前数据库所有问题记录。当你选择某一项目后将会在问题内容显示问题。点上方的“查看回复”将会在问题回复显示所有与该问题对应的回复,选择某一回复后将会在其下方显示具体回复内容。如果你也想对该问题回复,可以在我要回复填写相应内容,最后按提交即可。返回”按钮可以返回到主菜单,“关闭”将退出该软件。“提交”将实际向数据库添加,如果你的数据源没有配制好以及数据填写不符合要求,将会提示相应出错信息。 5.任务进度与任务评估 在任务评估模块,你在下拉列表框选择目前已经存在的任务名,并在评估人写好评估人或单位,在评估情况写好任务完成状况以及你的一些建议,最好说明存在的问题。完成工作量是以100作为单位,你完成了100的多少一般90就不错了。最后按提交。在工作进度模块,你在下拉列表框选择目前已经存在的任务名,按查询,将会出现进度条的变化,并在下方简单地统计比率,注意是针对同一工程的所有评估。在其下方将出现所有对该工程的评估,选一个项目后将在下方显示详细内容。 主页:http://21stera.51.net BBS:http://b175107.xici.net
图书馆管理软件alpha0417版本发布 安装说明:你只需要将library.exe和library.dll放置在同一目录下,lib.db为其使用的数据库。你的机器上需要安装ODBC程序,该程序使用的是PB提供的Adaptive Server Anywhere7.0数据库服务。你需要在操作系统配置好文件。 具体功能:运行后有界面,除了“查询图书”没有做好外,其余的均已经做好。按“热门图书”可以按借阅总次数从高到低排列的书籍,“新书上市”则按入馆图书的时间降序排列。“用户注册”是让你进行注册而设计的,读者注册不需要验证,注册成功返回登陆页面;管理员注册需要图书馆验证,注册成功后返回首页。 目前图书馆系统,读者界面没有设计好,但是可以登陆。管理员也做好借阅图书、归还图书、预约图书、续借图书功能。图书馆系统核心就是这几个方面。其他东西可以很快地做好。预计两三天,就可以发布alpha的最终测试版本0420。届时希望多提意见。 调试数据: 管理员登陆密码admin,口令admin,密码取回问题library?,答案library。 图书借还统统可以在图书手续菜单下找到,图书管理菜单可以录入新书等等,目前只有出版社信息这一块有点问题。你还可以清理已经归还过的记录。我是这样想的,归还了的书籍可以由读者清理自己的和管理员集清理。在读者管理菜单可以清除预约历史记录。 我需要针求你的意见,和以后开发的一些见解。我知道现在不很完善。我只希望你能反映软件运行有什么毛病和你的想法。当然更欢迎技术方面进行探讨。谢谢合作。 网上BBS: 知识经济 http://b175107.xici.net 负责交流和解决问题,当然倾向于考试方面的,鼓励原创作品。

69,36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语言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C语言
  • 花神庙码农
  • 架构师李肯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