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2000 确实比较麻烦

SuperChen 2000-01-18 09:04:00
俺这两天被 Win2000(Advanced Server) 给害苦了,需请哪位良医解救一下:
(1) Win2000(Advanced Server) 和 P3 过不去 ?
原来 Win2000 装在一台 P2-350 上,近日换机子,将原来的硬盘直接改装在 P3-500
上,DOWN 机,提示 hard disk 有问题,建议 CHKDSK,但 Check 后又没有问题( 换过两台P3-500,一台 64M 内存,另一台 128M 内存都不行 )。而将硬盘装在另外的 Celeron 333, Pentium MMX 200 上都没有问题。不知诸位可曾有此类问题,又有何良策?
(2) Domain 好象还有,却找不到,也没法管理,怎么办?
用于做 PDC 的 Win2000 Advanced Server 连不上 LAN,以为是 TCP/IP 协议安装有误,于是修复安装 Win2000 ( 后来才发现这是个由于低级错误引起的更加低级的错误 ),
安装完毕后,好了,Active Directory Users and Computers 啥也看不见了,也不能重装。原来建好的 Domain 应该还有 ( 至少名字等数据还有 ), 但肯定有些东东被冲掉了,能不能恢复呢 ?
(3) 我用的测试版是 1999.9 的,有没有新一点的版本 ?
...全文
258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intony 2000-0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上网不要钱,去精品软件下载!"http://huiting.533.net/" Down吧
starw 2000-0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早已经有Retail的正式版本啦,不过只见到英文版,还没见到中文版
不过win2000是unicode的,问题不大,还可以加装简体中文的MUI
(Multi-language User Interface),估计和中文版就差的不多了
abeliu 2000-0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2000的beta3确实存在不少问题,目前可以使用rc3即内部版本为2183的测试版,当然,估计最近快出正式版的d版了。从rc3的使用上,win2000确实不错。尤其作为服务器,不存在多媒体设备的驱动问题。
jfly 2000-0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用最新的beta3,不过现在英文正式板已有,
据说有的地方可以下载OEM的正式板。
sirius 2000-0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ut my windows 2000 beta3, rc1, rc2 all ok...
and windows millennium beta2 very good! I'm using it
and win2000 rc2
I think you should not install in an old os,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