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2000反安装

apo 2000-05-17 02:56:00
怎样把C:(NTFS)格式化?

...全文
20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xq 2000-06-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再用W2k安装盘安装,当进行到提示您在哪个分区上安装时,按提示选“删除分区”,将NTFS分区删除,在格式化为FAT分区,当该分区大于2G时显示将用FAT32格式。接着将其格式化。完成后就可以退出了。——“解铃还需系铃人”。
remywang 2000-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中如只安装WIN2K的话,很简单.START\PROGRAMS\ADMINISTRATIVE TOOLSCOMPUTER MANAGEMENT\DISK MANAGEMENT下就可以FORMAT了.(我的是英文版)
C:中还有WIN98的话不行.WIN98不支持NTFS.
haiyang 2000-05-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非常简便!用PQMagic4,图形界面,简单易用。
另外,用nt盘(紧急修复盘)启动格式化行不行?
kxy 2000-05-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做一个dos启动盘不行吗?
使用DJ Java Decompiler你可以反编译class文件并且可以保存为文本文件或其它格式,它很容易使用。DJ Java Decompiler是Windows 2000Windows XP,Windows 2003,Windows Vista,Windows 7环境下的反编译器,它可以从已经编译的二进制class文件重新创建最初的源代码(比如说Java applets)。 DJ Java Decompiler可以反编译复杂的Java applets和二进制文件,产生准确的源代码。DJ Java Decompiler是一个标准的Windows应用程序;它甚至不需要你的机器上安装有JAVA开发环境。DJ Java Decompiler不仅是一个JAVA反汇编器,而且是一个全功能的有着语法高亮的带用户界面的JAVA编辑器。使用DJ Java Decompiler非常容易。选择你想反编译的class文件,或者仅仅是双击想反编译的class文件。DJ Java Decompiler同时支持在界面上拖拽的方式来反编译class文件。在Windows资源管理器的鼠标右键菜单中你也可以立即看到源代码。你可以在你的电脑硬盘中或者在一个网络磁盘(你有全部的访问权限或者仅仅是修.jad文件改默认的输出目录)中反编译class文件。 你不需要安装有Java虚拟机或者其它任何Java SDK环境,但是你安装了以上环境之后,DJ Java Decompiler就可以创建、编译、运行JAR文件,在浏览器中运行applet小程序。使用DJ Java Decompiler你可以反编译一次性反编译多个class文件。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