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的代理服务器,请指教。

student1234 2000-05-18 08:33:00
我通过代理服务器上网,但是无法使用Outlook接收电信的邮箱,而网易又必须要,是不是有另外的设置?还有就是上传网页时,CuteFtp也无法使用。请大侠们指点。
...全文
21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anyi 2000-05-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下面以最常用的软件为例,全面详细地说明如何设置代理服务器。
  IE 5.0
  打开“工具”→“Internet选项”,点击“连接”标签,这时拨号用户要选择一个拨号设置后,才可以点击“设置(S)”。点选“使用代理服务器”,地址栏变为可用,然后输入代理服务器的IP地址和端口。再点击确定即可。一般说来,http代理的端口不外乎80和8080。
  对于局域网用户,应点击“连接”标签下的“局域网设置”。
  Foxmail 3.0 Beta1
  点击菜单栏的“账户”→“属性”,出现账户属性对话框,选择“邮件服务器”,在“接收邮件服务器”一栏中填入代理服务器IP地址,例如10.10.10.10。重点是“pop3邮箱账号”栏里的改动——要在你原来的邮箱账号后加上#号和邮件接收服务器地址。如我在990的邮箱账号是Kingda,pop.990.net是金陵热线(www.990.net)的pop3邮件服务器,所以“pop3邮箱账号”栏应填写Kingda#pop.990.net。
  CuteFTP 3.0.2
  打开“站点管理器”,选择你要操作的站点,再点击“编辑站点”,出现编辑站点窗口。“主机地”一栏中填入代理服务器IP地址。在“用户ID”栏中,你的ID后加上“@”,再接着填上FTP服务器的IP地址。
  NetAnt 1.00 Beta 2.67
  按下“Ctrl+O”,打开NetAnts Configure(网络蚂蚁设置)窗口。点击“Proxy”标签,再点选“Using Proxy”,填上代理服务器的IP地址和端口。同样,你也可以在“FTP Proxy”和“Port”里填上FTP代理服务器的地址和端口。
  注意,如果你的代理服务器不是免费的,还要分别在“user”和“password”里填上用户名和密码。
  Offline Explorer 1.1
  单击菜单栏上的“View”,再点击“Option”。打开“Proxy Server”,其设置与NetAnt大同小异,在此不再赘述。
  Cterm ver1999.6
  如果你要使用10.10.10.10这个代理(它必须是BBS代理)来连上浙江大学笑书亭(bbs.zju.ml.org),单击“文件”,点击“新建”。在“BBS服务器”栏中填入你的代理服务器地址,在“自动登录”栏里填上“guest\nbbs.zju.ml.org\n\pbbs\n”。
  “guest\n”是用来登录代理服务器的。“\n”表示回车。如果不是免费的,应当输入“(用户名)\n(密码)\n”。“bbs.zju.ml.org\n”是目的地。“\p”是系统自动等待代理连接目的BBS站点。“bbs\n”是用BBS这个公共账户来登录目的BBS站点,当然,你可以将它换成自己的账户和密码.
因该够用了吧:)
foxpig 2000-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uteFtp是可以设置防火墙的,在该处填写你的代理服务器地址和端口即可

关于outlook,在outlook的服务器处填写代理服务器地址(pop3和smtp都要写),在“高级”页面中将端口设置为该代理服务器的端口(一般不用改)。最后应该在用户名处将真正的邮件服务器(如网易)和用户名添入,以一个#号分隔(是pop.163.net#username 还是 username#pop.163.net 记不太清楚了,可以试一下)
wincar 2000-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用哪种代理服务器,如果是微软的PROXY 2.0,可以找我.
0731-5216096 曾

4,3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通信技术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