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哪里有做.chm(msdn帮助文件)文件的工具

wangxd123 2000-05-18 02:31:00
...全文
142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im 2000-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ml Help WorkShop
chinahong 2000-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mlHelp,很容易就可以做成的.不过如果你是初次接触,你得多试试.它的界面不太友好.我第一次使用它摸了近半个小时才摸出门道...
Kenny 2000-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icrosoft Office 2000 Developer#1,这是微软的开发工具,与其配套的有不同于Visual Studio MSDN且包含了该帮助库的MSDN,安装之后,会把Visual Studio帮助指过来。
panacea 2000-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到Microsoft网站上去下载一个,不大的
如果想知道如何调用,可以到Codeguru上去找,有一个实例很详细告诉你如何做的
cz 2000-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98(6 Disks) Disk1 \HtmlHelpOr http://msdn.microsoft.com/library/tools/htmlhelp/wkshp/download_main.htm
关于 VC 帮助 简介 当我提供了MSDN精简版的下载后,有人就说精简版的VC不支持搜索。的确,这是由于微软的这些相关文件制作问题造成的。我觉得这不算是什么大的问题,但最近在想:我大学的时候不也一直很迷茫吗?不懂的时候,到处碰壁。许多 时间浪费在寻找正确的道理。所以今天我花了很长的时间重新dump微软的chm文件制作了这个版本。也希望大家能够不断的提建议,不断的完善它。目的是希望我们80后一代,不仅是网络游戏的一代,还是编程高手的一代。 使用这个帮助的用户,估计多半都在使用Visual C++。没办法,VC实在是太好用了。开发工具这东西,大家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作为ed的编写者,大家可以尝试的用一用:ed - 支持60种编程语言的编辑器。 特别是支持的语言种类比较多,比如写汇编文件,ed就是非常不错的编辑器。 文件 vc.chm帮助文件 help1.chm Microsoft Macro Assembler Reference help2.chm Visual C++ Programmer's Guide help3.chm Languages and Libraries for Visual C++ help4.chm Microsoft Foundation Classes and Templates 适合用户 学习MASM、C或C++、MFC的用户。(注意:不包含Windows SDK) 感谢 Suofanker - 江湖人称“送饭的”,精通seo、服务器加固、自称是中国第八代黑客。 NE.Tiger: 为ed和MSDN精简版提供了更新建议,MSDN 1.2.2就是我按照他的详细回信制作的。 吴霖: 提供的高速网络硬盘,非常感谢,上传速度特别快。 artcpp: 为ed提出了这么多出色的更新建议。 于涵: 促使了MSDN 精简版的诞生 :) 。 祖春山: 非常感谢在本站还有建立起来的时候提供的宝贵的建议,以及后来的许多更新意见和无偿的测试 :) -------------------------------------------------------------------------------- 徐艺波 2007-07-19 北京 绿盟科技

16,46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