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才能自适应分辨率

mjs2000 2000-05-19 11:07:00
做的网页用什么方法才能适应分辨率的调整
现在我做的页都只能在一分辨率下浏览
还有改变字体也会出现你不想看到的问题
...全文
241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jty 2001-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_UA_PIXELS"在98下IE3.0/4.0行

还是在客户端判断吧(服务器端有其他办法吗,如果只用ASP+Script)
passion 2000-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资料介绍,HTTP协议中客户端浏览器可以送出自己的屏幕分辨率,服务器端的ASP程序可以通过环境变量HTTP_UA_PIXELS来获得类似于“800*600”的字符串,不过我在实验中从来没看见过,IE4与IE5都没有。不知道是我自己没做好还是资料有误。
Rock 2000-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比较简单--检查客户端的屏幕分辨率,根据结果提示用户。
核心:
JavaScript 中的screen对象的width,height属性。
例程: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
<!---
if (screen.width >=800){
parent.location.href="..." //正常的页面
} else
parent.location.href=".." //提示分辨率设置问题的页面
//-- >
< /script >

另外说明(对ring的补充说明)
ring说得很好,用css来定义字体的的大小,这样的话,字体不会因为windows或者ie的字体设置而变化。而对于整个页面来讲,也可以做到一个大的table中(即,本也页面的所有内容都在此表格中),把这个table的宽度固定住,如:<table width = 800> 或者
<table style={width:800}.
ring 2000-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字体最好用css定义(style="font-size:9pt")
不要强求适应多分辨率
一般用的都是800*600,table最好用像素定义死了width="760"
蝈蝈俊 2000-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来个大table width="100%" height="100%"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