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RasEnumConnetions的问题

mikke 2000-05-19 11:47:00

1)我在介绍DELPHI 5 的书中学习了函数RasEnumConnetions,但我在程序中使用此函数时DELPHI却报告rasapi32.dll中找不到此函数。我用TDUMP命令查看rasapi32.dll,发现里面确实没有RasEnumConnetions,而有RasEnumConnetionsA与RasEnumConnetionsW,我应该用哪一个函数?

2)书中介绍了RasEnumConnetions函数的原型说明,不知为何此处的说明与DELPHI5中WINDOWS SDK的介绍不一致。在DELPHI5中WINDOWS SDK的介绍里,此函数的后两个参数都是LPDWORD型,对应到DELPHI中应该是^LONGWORD型,不知为何书中是WORD型。

3)我按照书中的介绍和DELPHI 5中WINDOWS SDK的介绍使用RasEnumConnetions编写程序,费了很多时间却一直没成功,不知是否可麻烦您给提供个小例子,如果可能的话,请您直接将DPR、PAS等MAIL给我就可。


我的EMAIL地址是:mikke@sohu.com, 电话是:13505322632 。

刘风光 2000。5。19
...全文
6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Un1 2000-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RasEnumConnetionsA
2:DWORD

5,3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