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帮我这两个问题!(万分感谢!)

txy 2000-05-19 04:56:00
我有以前做的完整MIS ,但缺了与之向匹配的。ini 文件。这么办!!

还有是,该MIS 是在两张软盘上的,没改变它,以前在pb 的环境下可以打开
任何窗口,现在却基本上啥都打不开。一打开就是让我找原因的窗口,只能关闭了
我丢了东西啊,我也没有父子窗口同时打开呀。没我没找到原因,还请各位高手帮帮忙!


...全文
15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redrick 2000-05-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也许是版本的问题,或者,你以前的系统的数据库并未在你的磁盘上,一般数据库较大,是不是没有连着拷到磁盘上呢
redbird 2000-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将不能打开的窗口export出去,然后修改该文件,去除出错的部分,再import进来,我们用这种方法屡试不爽
fish007 2000-05-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试试REGENERATE PROJECT
2.如果1失败,建立一个新窗口,保存后退出,再打开,此时可以修改全局变量、外部函数等。
3.查看APPLICATION的OPEN时间代码,找出有问题的代码,诸如读取INI文件的语句。
4.使用LIBRARY,用EXPORT/INPORT复制窗口到另一个PBL中。
5.不知你的INI文件中包含了哪些内容?一般而言,PB.INI文件中有用的只是声明数据库部分。
boby_v 2000-05-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版本不对?在LIBRARAY下对各个窗口对象重新REGENERATE试试!至于INI文件,重新写一个不就行了!

1,0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orldMobil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