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熟练的VFP开发人员。

TonyLee 2000-05-23 01:13:00
我公司需要两名熟练的VFP程序员,要求在北京工作,有局域网文件共享程序的开发经验,熟悉商业进销存管理更佳,学历大专以上,如是高手不限学历。公司提供住宿,薪金可面谈(或E-mail中提出要求)。
请将简历和以往工作经历E-mail到我的邮箱:sumsoft_lihui@sina.com.
...全文
283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102272 2000-06-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说说我的看法:
我也建议你们在网上分包,Foxpro不是什么新鲜东西,也没有多少难度。
我从1993年就开始用这个东西,从dbaseII,dbaseIII, foxpro 2.0 for dos,
foxpro 2.5 for dos/window, visual forxpro 3.0 一直用到现在的vfp 6.0
算算从1993年也写了有5年的FOXPRO程序了,只是后来转向C/S,B/S和SA/SD后
没有再用过。 我觉得其他人的情况应该也是类似的。
在过去那么长的开发时间内,用FP做的通用函数/类库算算也后好几百K了。
除了SA/SD外,做FP程序不过是在过去长期积累的基础上堆程序罢了(没什么技术难度),
而不会是从头去开发的。我觉得其他人的情况也类似吧?
如果能采用在网上协作开发,这个项目其实不过是个小CASE。
但是如果要专职搞这个,开发工具/数据库都不是现在的潮流,而且现在各地的情况
想必您也知道,高手们不是身居大公司的重要职位,就是忙着做其他大项目,
不会有兴趣为了一个VFP项目来求职的。
Sunsrain 2000-06-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从DBASE II开始,经历了DBASE III,FOXBASE、FOXPRO到VFP有10年了,使用VFP有3年多,开发了一些项目,并组织开发过药品进销存,汽配进销存(通用版)软件系统,现在北京,需要可和我联系:Sunsrain@263.net
Hank 2000-06-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完全支持w102272的观点。只要写过三年以上程序的人很少没人用过FOX系列。再说FoxBase、Foxpro、VFP都差不多,只是开发麻烦与简单的问题。

而且VFP已经过时,现在是DELPHI、BCB、PB、VB。这些都是以前的高手,而且水平差不多(因为VFP本身就很简单)。兼职还差不多,如果专职,相信高手是不会退回去的,而且这些水平高的人目前都很稳定,工资也高,你说会不会有人去?

我在深圳,VFP的程序员能到2500就可以了,DELPHI、BCB、PB之类的程序员三四千不成问题。以前的那些高手一般在5000以上,估计北京也差不多。你想会不会有人去?

目前只有两种方案:要么换开发工具;要么找人兼职或者网上分段解决。
wangqiongyue 2000-06-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搞VFP程序有4年多时间了,也开发过不少的程序,不过我也不能到北京来,我在重庆,如果你们可以把项目在网上分包我想效果会比在你们公司做更好。
wangqiongyue@yeah.net
Hanklee 2000-06-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从事Foxpro程序开发已经有8年了,从事VFP程序开发也有5年了,有丰富的开发经验,开发的程序由单机版的,也有网络版的。但是我在上海,无法到北京工作,能否兼职网上作业?
jack_niu 2000-06-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一名熟练的VFP程序员,有局域网文件共享程序的开发经验,可否从事网上兼职。
E-mail:jack-niu@263.net
flsoft 2000-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一名熟练的VFP程序员,有局域网文件共享程序的开发经验,現正在從事這方面的開發,不過不能到北京工作,可否考虙網上作業(兼職)?
E-mail:flsoft@yeah.net
w102272 2000-05-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FP早就过时了,VFP程序员恐怕不好找,
不过几乎所有软件年龄有3年以上的程序员,都做过VFP的程序
建议你把项目要求贴出来,作为一个短期项目,会有很多人跟你谈的。

34,58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