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挺好的,可惜我就要和它ByeBye了

Lin 2000-05-23 07:44:00
  在北京半年多时间里,一次偶然的机会到CSDN做客,觉得它办得挺有特色。以后就经常到此一游,也因此认识了不少热心的朋友,得到无私的帮助。我非常感谢大家伙。目前我们的课题已接近尾声,下个月初我们就回去了。由于特殊的原因,回去我就不大可能上CSDN了,所以跟所有我认识和不认识的朋友道一声ByeBye了,可能后会无期了。从一张D版的《编程大师精华》认识CSDN,到现在半年多时间了,我在这里过的很愉快。
  有一些建议和意见:
1、CSDN对大家非常有用,希望个别人以后不要再黑了;
2、CSDN有必要增加服务器和带宽,解决连接速度慢的问题,让更多的人从这里获益;
3、增加驱动程序栏;
4、增加Crack版,里面放一些非常流行的Crack过的软件、ActiveX、VCL控件,方便大家;
5、增强精华区的功能,存放一些技巧非常高的Source Code供大家学习。
...
  一点希望:
  希望斑竹保留我的帐号。
  希望CSDN越办越好。
  希望大家编程技巧越来越高,多开发出来一些实用的共享软件。
  ...


  Bye Bye.

Lin
2000-05-23
...全文
239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n 2000-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真的要走了,不过我还会来的。
zdg 2000-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非常感谢Lin临走之前留下的金玉良言, 其实Lin从2-13在论坛注册以来, 在很多方面给了大家帮助, 专家分也涨到3562, 后来居上呀, 大家可以在
http://210.77.145.209/csdn/expert/dispuser.asp?name=Lin
看到Lin的对CSDN和网友的所有贡献, 我们不但不会删除你的帐号, 还将保留你的所有记录, 等到Lin再次来到CSDN和大家相聚...

对于Lin的许多建议,我作一个答复
1)我们会加强安全意识, 黑客再黑就不那么容易了.
2)CSDN的带宽问题正在逐步解决. 我们将力争在最少的资金支持下做出作好的网站.
3)驱动程序栏已经有很多的朋友建议了, 我们会考虑的.
4)Crack版板块也是我们一直想作的, 配套我们马上要开通的是下载中心, 将推荐更多更好的开发工具,控件大家下载.
5)精华区的功能已经做好了, 但是论坛的斑竹管理方面还有欠缺, 我们会尽量做好, 希望热心的网友能凑出宝贵的时间为大家服务.

我相信, 等Lin下次来到CSDN, 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最后祝一帆风顺...
Tommy Chang 2000-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in,其实互联网把我们大家连在一起,你有自己的事业,欢迎回来。Anytime,anywhere,anybody,anything....
口拙,见谅。
Badwood 2000-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热心的家伙,世界需要你这样的人,呵呵.
Sniper 2000-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相信以后一定能再见的。
thriller 2000-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in,
只要不离开Internet,有机会就来嘛。
mxp 2000-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特殊的原因是什么意思啊?不能上互联网了吗?这么多朋友挽留您,还是别作出这么残酷的决定吧!不是会不喜欢这里了吧!(老婆不喜欢?!!)

16,46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