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备份?

longzu 2000-01-20 12:25:00
在PB中如何实现程序的自动备份?后台数据库是SQL SERVER 7.0!
...全文
305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uly 2000-0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所有的BACKUP DATABASE,DUNP DATABASE等等语句均只可以在服务器端来执行,至少它们是将文件存在DB SERVER 所在的机器上的,在客户端使用备份的最好方法是BCP,详细的请查阅PB和SQL SERVER的帮助.
Michael 2000-0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QL Server7.0 中有一Backup database语句可用,详细信息可查T-SQL帮助。
boby_v 2000-0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对SQL SERVER不熟,但是我想应该能写一个数据备份的存储过程,用PB来调用即可!
若是一般的小系统,在程序中调用PB的PIPELINE数据管道,倒成DBF存放不就行了!
929 2000-0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SQL SERVER中本身就可以实现数据库的自动备份,我用的是6.5版,可以在SQL ENTERPRISE中用SCHECLE(定期处理)来产生一个任务,来定期在每天某时进行备份.
任务可以自己写SQL语句,也可用SERVER本身提供的数据库维护向导来完成.
Kanfu 2000-0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QL SERVER 6.5 数据库备份有两种方法:
第一种:
string ls_sql="dump database <database_name> to <dump_device> with STATS,INIT/NOINIT ..."
EXECUTE IMMEDIATE :ls_sql ;
//去看一下SQL SERVER 7.0 的联机帮助
第二种:
run(isql.exe -Sserver -Uuserid -Ppassword -i sp_backup.sql -o log.txt)
其中sp_backup.sql文件中为备份数据库的SQL语句,如同上面的ls_sql,log.txt存返回的信息.

1,0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orldMobil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