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如何判断FTP是否成功下载完成?

bruce_zhao 2000-05-25 04:37:00
各位:
我在用NMFTP控件做一个下载程序时,用DownLoad函数下载文件,明明服务器没有指定的文件,但是NMFTP仍然认为下载成功,也没有任何异常,我该怎么办?
另:NMFTP有一个BytesTotal,说是可以用这个属性得到这次传输的文件的大小,但我在高度时发现它始终为0,不知是怎么回事,还请各位指教!

...全文
47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ruce_zhao 2000-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已经搞定了,我用NMFTP做的客户端程序其实只是我现在在做的系统的一部分,我还写了一个FTP的服务器程序,我后来修改了服务器程序,使其在招收到下载文件请求时检查是否有指定文件,如果没有的话,返回一个错误就行了。
当然,非常感谢您的回答!
wx_zhang 2000-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MFTP元件有一个OnFailure事件,将该事件的Handled参数设成True,遇到问题时将会触发一个例外,由此可判断文件是否存在。另外也可以下载完毕后判断是否有需要的文件。
bruce_zhao 2000-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键是如果服务器上没有指定文件时,OnFailure事件不会触发例外,而且我在OnSucess事件中检测到了它是返回成功的信息,我估计这个OnSucess事件是表示DownLoad这个命令执行成功,而并非下载成功。

5,3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