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fp的command按键内的程序码如何改变?

luoping 2000-05-27 12:48:00
请问各位大侠,怎样改变用vfp向导生成表单中按钮(如:打印、查找、编辑等)中的源程序,当我点击鼠标右键显示一下拉菜单,选择其中生成器时提示吃生成器未注册。请问这是什么原应。
...全文
7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yx888 2000-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由向导生成的按钮条不是由commandbutton或commandgroup基类派生的对象,请察看它的Class属性为Txtbtns(它是从类Txtbtns中派生得到的对象),它的父类(BaseClass属性)是Container。由此可知它是一个自定义的子类,相应的要察看它的按钮代码要打开类设计器察看。
检查它的ClassLibrary属性可知子类Txtbtns存放在VFP安装目录下的wizards文件夹下的类库文件wizbnts.vcx中。打开类库可学习如何实现相应的功能。
其次,要在此处设置命令按钮的程序码有两种方法:一、打开子类直接修改子类Txtbtns,二、以类Txtbtns为父类再创建一子类。此处以第二种方式更好,特别是要在原有功能的基础增加新功能时。
Email:mycomms_cn@sina.com
flsoft 2000-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是VFP在REGEDIT中的信息丢失,Please register it!Change the source code,Please edit the wizstyle.vcx (command's baseclass).

34,5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