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中有没有类似于PowerBuilder中的DataWindow那样的东西?

smallant 2000-05-27 01:18:00
我用的是interDev,觉得Grid的功能不够用啦!比如,我想根据检索出来的数据的不同情况来改变其显示的颜色等,如何做到呢?
...全文
225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kt985 2001-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92027关注!
july 2000-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使用SYBASE的EAS工具中的JAGUAR CTS 来实现,它支持,但是说句实在话,不好玩,我是不用的啦
w102272 2000-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看一下PB7,里头升级了很多工具,自然是大大改观了。
最主要的就是HTML DATAWINDOW DTC和DYNAMO应用服务器。其实SYBASE的INET解决方案是非常优秀的。我认为超过MICROSOFT和LINUX的方案很多。至于WEB。PB,其实只要你只使用发布的DATAWINDOW,不使用它做HTML就没有那么痛苦了。
关于SYBASE的WEB方案,太复杂实在是一言难尽,建议你还是买张D盘,看看资料吧。
PowerBuilder7,powerJ,powerwebsite + dynamo + sybasesqlanywhere 等等
这是PB7盘上的,SYBASE公司还有更好的工具,就是非常贵,如果你能搞到就更好了。
详细情况可以访问:www.sybase.com
我这里还有一个关于SYBASE的WEB方案的详细文档,大约2M,如果你需要,我可以MAIL你。 wxj@public.east.net.cn
smallant 2000-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原来也是用PB做程序的,但是因为提出要用B/S方式后,我发现用PB的WEB.PB实在是太痛苦了,实在是不直观,这才改投了InterDev。 是不是现在用PB做基于B/S方式的程序已经比以前有了诸多改观?
smallant 2000-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lyingknight:
你说的InterDev里的DTC控件是指Grid吗?Grid好象不能很好的控制它的每一个单元格的呀!还有ActiveX是指DataGrid吗?我不太会用,还有我用的PWS,不是IIS,你能将相关的原码发给我吗?我实在是学艺不精呀!emilto :smallant_ww@kali.com.cn
谢谢! :)
w102272 2000-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nterDev里头的DTC控件都是垃圾。你只是拽了GRID上去,再看看你的SourceCode,
真是残不忍睹,所以千万不要用。
PowerBuilder中的DataWindow有两个版本,
早期的要使用DataWindow就是一个Activex控制。使用它同其他ActiveX一样,
要考虑用户方是否能接受向自己的机器Down一个控制,因为他不知道你要干什么。
后来使用的html DataWindow DTC没有这个问题,但是需要结合Sybase的Dynamo服务器才能使用。

我的办法是:在ASP中写一个自己的Grid控制。
用PB方案嘛,非常OK,但是用PB 的Datawindow DTC,涉及到你的WEBSITE的方案选型,
所以要慎重。至于PB HTML DW 的功能嘛,很强很强,也确实非常方便。

另外如果你就是要发布表格,没有交互输入的问题,也可以考虑使用PB早期的WEB.PB技术
使用一个叫做Datawindow的GenerateHTML(抱歉,具体名称记不清楚了)的方法,可以从DW中直接生成发布在WEB上的HTML GRID数据,对于仅发布的情况,也不错。
flyingknight 2000-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nterDev里面的工具栏里面不是有这方面的设计时控件吗?而且,你也可以调用activex
控件嘛...IIS 里面也有例子...直接提供了一个这样的控件,用它就可以了!
smallant 2000-05-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是自己做了一个Table类,但用起来总觉着不够方便,比起Datawindow来差远啦!
做成ActiveX,我怕有现成的,做了白做了!装了PowerBuilder7.0后,我倒是在interdev的DTC控件中发现了DTC的Datawindow,但是不会用有谁会用呢?
Again 2000-05-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哈,我写Asp只用Notepad,查询出来的数据放入Table里,我只要对单元格指定color就行了。如:<table><tr><td bgcolor="red"><% =myvalue %></td></tr></table>,InterDev我不会。
蝈蝈俊 2000-05-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要您自己做activex form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