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上传组件的使用

xinyue 2000-05-27 08:05:00
各位:
我在使用一个文件上传组件是,它的说明是如此:
obj.savefile(file,地址) 其中的地址是诸如 c:\temp 或其他有具体地址的目录,不能使用相对目录,服务器一般是http地址,请问我怎样将文件上传到服务器的指定目录.
...全文
13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opoli 2000-05-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了忘了问你,是否要把上传的文件写入数据库?
popoli 2000-05-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文件上传的方法很多,你可以使用IIS自带的上传组件,具体代码我可以发到你的mail中(你得先告诉我你的mail,我的是ljj@cityhot.com)。文件上传还可以不使用上传组件,您可以到www.active.com.cn的asp专栏中找到相应方法。
xinyue 2000-05-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从前是将上传文件写入数据库(图片),但我发现只能从数据库中读出一张图片加以显示,不知是我所识有限还是怎么,实际我需要一页显示5个图片并且分页显示,只好改成上传到一个目录单独加以调用了,我的地址是:xinyue_@371.net
Thanks!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