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心的问题!

fifi 2000-05-29 06:30:00
我的程序数据库是IBM的DB2,到别的机器上安装我的程序一定也在安装DB2吗?有没有其它的办法请指教!不胜感激!
...全文
11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udo 2000-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用database控件,在控件上点右键,打开database editer选择你想要联接的数据库类型,在点一下defaults,设置显示的相关属性,最后给你的database起个别名name).
这种方法不用设置bde,也不用通过odbc,一切联接参数都可在运行是动态设置,可以联接bde支持的所有数据库,包括本地库。在程序打包的时候要包括bde支持文件,还有一个ntwdblib.dll 支持文件,(sql server中的一个支持库,不同的数据库可能不同)支持文件可与程序放一个目录,也可将其放在windows目录下。其实bde 中的有些文件没有,看你要联接的数据库类型而定,一个1M 左右的数据库程序包括bde全部的支持文件大包下来共有6M左右,我联接的是 sql server,经过反复试验,做后压缩到3M左右。
如果还不能解决问题,请email 给我。



bpc 2000-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不安装DB2的。要用到midas组中的clientdataset部件;
单击clientdataset部件右键,选择assign local data选项
指定该选项的属性值为你的那个DATASET(TABLE 或 QUERY);
然后保存扩展名为。CDS的文件。在别的机器上用你的软件,只要
将该CDS文件烤去就性了。
thinking_man 2000-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INSTALLSHEILD中的BDE设置中,添加上对你的数据库的设置就行了。
sxy0766 2000-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只要作一个安装程序,我用的installwise在BDE设置中自动支持DB2数据库
【资源说明】 基于JavaScript的心理健康微信小程序源码+项目说明.zip基于JavaScript的心理健康微信小程序源码+项目说明.zip 项目介绍 ”对影“是一款致力于解决当前社会中普遍存在的心理亚健康问题,从而帮助用户提高自我认识、挖掘心理潜力、走出心理阴霾的微信小程序。 “对影”的主要用户是心理压力较大、缺乏心理治疗和自我减压渠道的人群。“对影”分为心理测评、树洞、心灵驿站三个功能模块。心理测评模块为用户提供心理测评问卷,对用户进行全面评估,并建立用户的心理档案,迅速帮助用户认识自我心理现况。树洞模块为用户的烦心事提供一个倾诉出口,最大化地释放用户的心理压力,同时使用户可以得到其他用户的鼓励和帮助。心灵驿站模块为用户提供减压音乐以及心理学方面的文章、知识和疗法,使用户可以进行自我心理疏导和自我减压。 【备注】 1.项目代码均经过功能验证ok,确保稳定可靠运行。欢迎下载使用体验! 2.主要针对各个计算机相关专业,包括计算机科学、信息安全、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通信、物联网等领域的在校学生、专业教师、企业员工。 3.项目具有丰富的拓展空间,不仅可作为入门进阶,也可直接作为毕设、课程设计、大作业、初期项目立项演示等用途。 4.当然也鼓励大家基于此进行二次开发。在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或建议,请及时沟通。 5.期待你能在项目中找到乐趣和灵感,也欢迎你的分享和反馈!

5,3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