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如何启动WIN2K? & DOWNLOAD??

remywang 2000-05-30 02:07:00
我现在使用WIN98+WIN2K(WIN98-FAT32,WIN2K-NTFS).前几天WIN98删掉后,从新SETUP
后电脑找不到2K.如何能启动2K??莫非只有RESETUP!??!
请问那里可下载2K?我知道的地方现不能下在了!!
*注:我现身在海外.
...全文
11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df 2000-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很简单,我也遇到过同样的问题,不过我已经解决,具体步骤如下:
一、在win98下运行win2k的安装程序,注意不要选通过硬盘安装否则你就太不划算了。
二、在安装程序自动退出win98重新启动后,这时有一个双启动选择,此时你可不进入win98,直接进入win98自带的msdos,在c:\根目录将boot.ini 此文件的隐藏、只读属性去除,并将其用edit.com 打开。
三、将[boot loader]下default 的值去掉。
四、将[operating systems]下win2k 的安装选项及值都去抻。
五、在[operating systems]下加入如下一行:

multi(0)disk(0)rdisk(0)partition(3)\WINNT="Microsoft Windows 2000 Professional" /fastdetect

注意其中的 partition(3) 中的3,因为我的计算机是win2k是安装在F:\盘下,因此用3。其取值如下:0,1,2,3,4....分别代表c,d,e,f,g....盘。你的取值就看你是安装在什么盘下。
这里有一点需说明,此处说的是你win2k是安装在ntfs分区下,如果是在FAT分区下,则直接如下:
盘符:\WINNT="Microsoft Windows 2000 Professional" /fastdetect

六、最后,则删除c:下的win2k建的临时目录。
这样你就大功告成了!

6,85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