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批量增加数据,纪录大于20000条,

zhou0523 2000-01-21 03:51:00
insert,batchmove,bcp我都试过,但都太慢,我们单位使用nt-server,sql数据库,c/s结构
...全文
245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now 2000-0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客户端建一虚拟表,更新完再batchmove
King 2000-0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做一个模拟OICQ情续陪用户说话。
光明山人 2000-0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Open client (DB-Library) 行吗?
LaoZheng 2000-0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写C++程序
渤海海峡 2000-0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防段..片^$#$&^$&$..... :-)
Firing_Sky 2000-0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主意!
Venne 2000-0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做个漂亮的进程度,让用户慢慢等。
none 2000-0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TS并不快,BCP最快,可ZHOU0523还嫌慢,有什么办法?
forgettor 2000-0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SQL Server7.0中的Data Transformation Service,很快。
1. 对所有业务类型采用统一的系统管理接口,界面均采用Web方式。 2. 系统设计采用模块化,能针对用户录入、删除、修改密码等功能分不同模块,以便针对不同的需求进行分模块修改,方便实现客户化工作。 3. 要有完整的安全控制手段,对用户和系统管理员的权限进行分级管理, 相应的帐号和口令加密存放。 充分保证计费数据和用户信息的安全性。对系统操作员的密码有安全保障机制(如:密码长度大于8位,密码不能有重复字母,并且能设定有效期,等等)。 4. 对用户信息的录入和删除能提供批量操作的接口,实现批量操作;并能记录操作的操作员。 5. 对用户数据的管理要保证其完整性和一致性,在系统出错的情况下,对用户数据要有有效的保护措施。 6. 在大用户量下,保证软件有较高的效率,用户量在10万数量级时,增加,修改,删除一个用户的操作应在10秒的数量级内完成。 7. 支持灵活的网络结构。允许在一个节点支持多个Radius认证服务器和多个E-mail服务器。 8. 对拨号帐号能实现对主叫号码、上网时间和同时上网人数的灵活限制。 9. 对拨号用户能区分PSTN和ISDN用户,并能对ISDN的1B和2B通信方式加以区分识别,能以不同方式计费。 10. 对拨号用户的访问权限可以随意组合。 11. 拨号用户锁定后,对该用户的修改等操作,应能给出告警拒绝信息。 12. 提供部分匹配查询用户,并给出用户列表。 13. 能提供对拨号个人用户,拨号单位用户,专线用户,被锁定用户的查询列表及统计功能。 14. 自动完成数据库和数据文件的在线备份,对于传输或运行过程中意外事件具有较强的容错性。 15. 能提供拨号用户Internet预付卡的业务管理。 16. 能提供所有用户的个人信息、用户各次上网的有用信息(包括起始时间、时长、上网纪录、访问WWW信息页面纪录等)、实时在线用户情况,并进行统计。

5,3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