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工具栏上实现avi动画的播放

loafer 2000-05-30 11:03:00
我已经用一个ocx控件microsoft animation cantrol实现了avi动画的播放,但是我无法把这个ole控件放到mdi窗口的工具栏上,它总是被toolbar的窗口所覆盖,请问如何用winapi获得toolbar窗口的句柄,即如何使toolbar成为ole控件的父窗口,或者有其他解决办法也可以,多谢赐教!
...全文
160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oafer 2000-06-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net_poet,你的提示给予我很大帮助,但还是要问一下,pfc的编程工具是什么,再有如何给ocx控件microsoft toolbar cantrol添加imagelist,这个在vb中是自动关联的,谢谢帮助,等待你们的回复。分数我想等得到这个问题的答案后在奉上,否则我还要再发个帖子,不好意思了
net_poet 2000-06-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太容易了!
有很多方法实现:
1)用activebar2.0控件,实现office2000风格的菜单,工具栏,out look栏,当然还有状态栏.每一个菜单,状态栏上的对象都可以采用图片,avi动画,文本,窗口等,非常方便.
2)用powerbuilder的pfc实现,powerbuilder高级开发工具中有例程.
3)用windows API.
loafer 2000-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un1给予的帮助,但是我的问题是ole控件总是被工具条覆盖了,而且ocx怎样放进picturbox中我也不知道
Un1 2000-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放一个picturebox, 然后把ocx放在picturebox 内部。
loafer 2000-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真的没人知道吗?

1,07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orldMobil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