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虾请救急!NT下无盘工作站为何要step-by-step才能进入?

hurui 2000-06-01 12:24:00
我在做无盘工作站时遇到了这样的问题,在装好DOS的工作站后.重新启动工作站时,出现WINDOWS95界面,运行 WIN.COM 时长时间不动,出错信息是can not find system.ini,最后进入dos提示行状态d:\winboot下.但我怀疑不是system.ini的原因.
不过,在出现Start Windows...之前,按F8键,显出windows启动菜单后,选第5项step-by-step(按步执行),却能见到久违的无盘工作站的windows95的桌面.
请路过的各位高手指点迷津!!!
...全文
9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x 2000-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hr_peter 2000-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改动msdos.sys文件,添加BootMenu=1,这样便可以有足够的时间去选择第5项.

6,8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