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使公司上网还要什么?

123for 2000-06-02 05:11:00
我有了NT server +IIS4.0 +ASP +SQL server +网页+域名 +IP 地址+ ISDN线路,
现在我能上网看到别人的网站,我要使网上的网民能敲入我的网址看到我的网站,还要与ISP公司办什么手续,一定要与ISP联系吗?
请看准问题再回答(不要回答一些没有意义的话,谢谢。我想建立一个正规的互连网网站,而不是申请免费空间。)
...全文
175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xy 2000-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虚拟主机是好几个网站用一台主机,不过别人看来是不同的主机.
2.镜像网站是两个网站一摸一样,只是位置不同.
3.不错,是这样的.(我们就是在世纪互连租用的服务器)
4.为动态IP提供域名,你的域名没有,要用他的子域名.
你可以和网络神公司联系看看.他可以替你解析你的域名.价钱我不清楚.不过
好像比较便宜.
123for 2000-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kxy:
hao!
再请教两个问题。给分
1虚拟主机是什么意思(技术)?
2镜像网站是什么意思(技术)?
3我要建一个实际网站,按我上面的意思,该花最便利的代价是什么方案。网上这些网站大多数要么是专线接入要么是服务器托管要么是租用服务器吗?(要使自己的真实的域名有效)
4你的第6点方案:虚拟域名我可否采用?我只要我的域名能实际生效。请讲一下这一点
谢谢!
kxy 2000-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所知道的,达到你的要求的最便宜的方法是虚拟主机
很多ISP在做这个,如,网络神,万网等等.
kxy 2000-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虚拟主机很便宜,使用你的域名,然后替你开一些空间,
如果100M一年800-1000RMB,你不要空间,他替你解析域名要500RMB
不过如果你要使用数据库要另外加钱,一个数据源5000RMB左右.
虚拟主机有限制,如有的不能用asp,cgi ,isapi等.
kxy 2000-06-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没有看请,你是ISDN,那样不行,我还以为你是专线.
ISDN拨号,IP地址是动态的,你指定IP也没有用.如果要其他人可以访问你
1)申请专线,很贵的.
2)服务器托管,263一年是2万(自己提供机器)
3)租用服务器,每月4000左右.(服务器ISP提供)
4)好像有做虚拟主机的公司,价钱不知道.
5)不用你的域名,申请免费空间(你不乐意:) )
6)有公司做虚拟域名,为动态IP提供域名,不过你的域名就不行了.
ISDN或modem拨号,用PPP协议,由你拨号的ISP动态分配IP,你敲入的域名由
ISP来解析.ISDN是没有出口的.
123for 2000-06-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我申请了一个域名和一个IP地址,这个ISP以后替我解析 (DNS域名完成解析)在我的NT server中的DNS配置中的IP地址填写应是这家ISP公司的某个IP地址。不再想交什么线路连接费?
我与一个ISP公司联系,他们说要什么专线接入什么的,还要什么可以服务器托管。一年几万元。这又是怎么回事?
如果如你所说,我只需交上网的电话费(ISDN费)和每年的域名申请费就行了。还要不要专线接入?
你说的我还是不懂,上Internet 网总要有个出口吧?还需要有实际线路线路连接到某个ISP公司,然后出口,然后上网。如果不需要,那么如何解释服务器托管?
kxy 2000-06-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就可以了,DNS解析要ISP公司来替你做,直接用IP可以访问你的主页,
但是用域名能访问要ISP替你解析才可以.
你如果方便,告诉我域名和IP,我试一试可否访问.
123for 2000-06-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某个ISP公司申请的。
kxy 2000-06-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域名和IP地址是哪里申请的.
是什么?
Node-RED是工业网物联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最开始接触Node-RED,也算是一个偶然的机会吧,上班后领导安排我的第一个任务就是调研一下Node-RED,我之后上网查了一下,那个时候网上相对于Node-RED的资料也比较少,只知道它是IBM公司的一个开源项目。直到最近,发现许多大公司的产品都支持Node-RED,比如西门子公司的IoT2000,研华公司的WISE PaaS 网关,美国OPTO 22等设备中都安装了Node-RED,表明它在工业物联网和控制中已经广泛应用了。 那么工业物联网为什么要用它?它又处于工业物联网那个层次?它具有哪些特性?它帮助物联网解决了什么问题?为什么说它是柔性动态可重构的解决方案呢? ------------------------------------------------------------------------------------------------------------------------------------------------------------------------------------------------ 本门课程,老师将带领你从Node-RED的发展,工业物联网定位开始讲解,并带领着大家进行手把手安装Node-RED,实际操作演练Node-RED,并搭建一个物联网小平台,给大家带来更好的学习效果。  ------------------------------------------------------------------------------------------------------------------------------------------------------------------------------------------------ 为了能够让小伙伴们快速了解本门课程的结构,本门课程从以下几个方面展开:Node-RED入门Node-RED安装与配置Node-RED教学实战Node-RED的优势与不足Node-RED能为我们带来什么Node-RED总结与展望

4,3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通信技术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