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那里可以找到操作串口的Ocx或DLL?

Sabnnchie 2000-06-03 10:38:00
可以对串口进行读写操作,设定延迟等等。
...全文
6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ommMonitor侦测、拦截、逆向分析串口通信协议,是侦测RS232/422/485串行端口的专业工具软件,是软硬件工程师的最佳助手。CommMonitor 能侦听、拦截、记录、分析串行通信协议,让您对应用程序操作串行端口的过程和细节,让您及时的模拟被侦听程序或设备的数据、控制流,提高工作效率。 1、新增对虚拟串口的监视,改变了原来CommMonitor3.0不能对虚拟串口的监视; 2、无DLL无驱动,不会对全局进程进行HOOK,只对指定的进程进行HOOK; 3、使用纯API全新编写了所有监视模块,安全稳定高效; 4、不会占用串口(COM口),只会对相关的API进行拦截; 5、可以在串口打开后监控,一改有些监控软件只能在打开前监控; 6、能捕获串口(COM口)的打开、读写数据 、关闭操作,并能同时监视指定进程的最多255个串口; 7、可以直接拖动窗口捕获图标到目标进程窗口上选取进程; 8、软件免费,无任何功能限制,操作简易下载打开即可运行,勿须安装; 9、可能会和卡巴斯基或其他杀毒软件发生冲突,卡巴斯基会拦截串口监视精灵的HOOK API线程注入过程,使用时如发现有此问题请关闭卡巴斯基,或将串口监视精灵添加到卡巴斯基的信任列表中,如何添加:打开卡巴斯基,单击[设置]-[保护]-[主动防护]-[程序完整性保护]-[设置]-[关键程序]里添加 串口监视精灵即可。 不要对无关的进程进行HOOK; 10、提供SDK二次开发接口DEMO, DLL文件位置:SDK二次开发接口\bin\PMonitorComm.dll CommMonitor串口监视精灵 v6.1更新: 1.修改部分内存分配问题; 2.新增多种语言OCX Demo; 3.驱动Loader直接封装在EXE中,去掉DLL; 4.增加Inno安装包。
CommMonitor侦测、拦截、逆向分析串口通信协议,是侦测RS232/422/485串行端口的专业工具软件,是软硬件工程师的最佳助手。CommMonitor 能侦听、拦截、记录、分析串行通信协议,让您对应用程序操作串行端口的过程和细节,让您及时的模拟被侦听程序或设备的数据、控制流,提高工作效率。 1、新增对虚拟串口的监视,改变了原来CommMonitor3.0不能对虚拟串口的监视; 2、无DLL无驱动,不会对全局进程进行HOOK,只对指定的进程进行HOOK; 3、使用纯API全新编写了所有监视模块,安全稳定高效; 4、不会占用串口(COM口),只会对相关的API进行拦截; 5、可以在串口打开后监控,一改有些监控软件只能在打开前监控; 6、能捕获串口(COM口)的打开、读写数据 、关闭操作,并能同时监视指定进程的最多255个串口; 7、可以直接拖动窗口捕获图标到目标进程窗口上选取进程; 8、软件免费,无任何功能限制,操作简易下载打开即可运行,勿须安装; 9、可能会和卡巴斯基或其他杀毒软件发生冲突,卡巴斯基会拦截串口监视精灵的HOOK API线程注入过程,使用时如发现有此问题请关闭卡巴斯基,或将串口监视精灵添加到卡巴斯基的信任列表中,如何添加:打开卡巴斯基,单击[设置]-[保护]-[主动防护]-[程序完整性保护]-[设置]-[关键程序]里添加 串口监视精灵即可。 不要对无关的进程进行HOOK; 10、提供SDK二次开发接口DEMO, DLL文件位置:SDK二次开发接口\bin\PMonitorComm.dll CommMonitor串口监视精灵 v6.1更新:    1.修改部分内存分配问题;    2.新增多种语言OCX Demo;    3.驱动Loader直接封装在EXE中,去掉DLL;    4.增加Inno安装包。

7,75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