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03001: 未执行的特性 帮忙看看,搞了半天没搞明白.

轻松工作快乐生活 2005-11-11 10:41:50
我刚刚开始学oracle,我现在在自己建的表空间里建一个表其中有一个字段是blob的,可是就不让我建,报错ORA-03001: 未执行的特性 .而我在别人的表空间里建blob类型的字段的表就没问题.各位大侠帮我看看这个初级问题,自己弄了半天没搞明白自己都感觉丢人了.
...全文
968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发现是表空间的问题,我又别人的表空间里类似创建了一个,就好用了.不过还想问一下大家到底创建表空间时都应该注意什么?我设置和参数是从别人那里抄来的.不知道应该注意什么呀?大家能说一下吗?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没什么特殊设置的,只要是这个类型就可以了blob类型,其他没有要求就是建不成功.
ddc921 2005-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RA-03001 unimplemented feature
Cause: At attempt was made to use a feature that is not currently implemented

Action: Do not attempt to use this feature at this time.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该字段的具体设置情况?
bobfang 2005-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9i下建表空间不要加DEFAULT STORAGE ( MINEXTENTS 1 MAXEXTENTS UNLIMITED PCTINCREASE 0 )之类的子句,要选择用本地管理。否则就会出现不能创建有BLOB类型的表。

17,3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 基础和管理
社区管理员
  • 基础和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