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本书怎么样?

rainbow 2000-06-04 10:11:00
我在华储上看到这本书,是Jeffrey Richter写的,不道翻译得好不好?
...全文
321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ang_sh 2001-0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本书就是advanced windows的第四版,在英文版上有标明,就是不知为何没有翻译
3xlong 2000-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pbi:
我也想要!给我E_Main一份好吗?e_mail:3xlong@sina.com
多谢!
rainbow 2000-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pbi:
我想要!请把Ebook Email给我,我将开贴子给你加分。
谢谢!!!


pbi 2000-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原来买了Advanced Windwows第三版,但我后来又买了《Windows核心编程》,英文名叫Programming Applications for Microsoft Windows (Fourth Edition)。虽然两本书的内容有许多重复的地方(指大的章节),但我觉得还是值得买的。因为:
1。这本书涉及到了Windows 2000的编程,对Advanced Windows是一种补充。
2。其中某些章节重新编排,讲得更好:如结构化异常处理
3。修改了Advanced Windows中得某些内容,如介绍线程同步一章中SWMGR重新用C++实现了,解决了原来的实现中Writer会被饿死(Starvation)的问题。
4。许多章节得内容细节与Advanced Windows有所不同,并不是简单的copy

这本书随书附带一张CD,里面有英文原书的电子版,如果你想要的话可以Email给你。

另外,Jeffrey Richter新出了一本书:Programming Server Applications for Microsoft Windows 2000,中文版不知什么时候能买到?
rainbow 2000-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我有advanced windows,听你建议就不买《》了。30分换86元,值!!
tengel 2000-06-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错,翻译的也很好,有一些比较深入问题的讨论:注入线程代码,挂接API等,和advanced widnows 差不多,如果你有了advanced windows,就不用买了

5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