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5编写的控件在Frontpage中为何不正常,在VB中却一切OK?

shibill 2000-01-23 11:04:00
VB5编写的控件在Frontpage中为何不正常,而且总是出现实时错误,在VB中却一切OK?
...全文
6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arcodeX ActiveX控件 能产生几乎所有类型的条形码。它可以和数据源绑定,用于数据库报告。条形码可以导出为位图,元文件,剪贴板等。支持的条形码格式有:EAN-13、 EAN-8、EAN-2、EAN-5、UPC-A、UPC-E、Code39、Code39 Ext、Code93、 Code 128、EAN-128、ISSN、ISBN、Plessey、Code11、Code25、Code25 Int.、Codebar 甚至PDF417 2维条形码。 BarcodeX ActiveX控件 能用于任何Windows应用程序(比如 MS Word, MS Access, Visual Basic, VisualStudio .NET等),包括VB.NET运用实例。 BarcodeX ActiveX控件的程序界面如下: BarcodeX ActiveX控件的特点: Windows95/98/NT/2000/XP的32位Bit ActiveX Control (OCX); 能工作于VisualStudio.Net、ASP、VBScript等; 把条形码导出到ASP网页; 可选的位于条形码下的文本行,支持Windows所有字体; 前台和背景颜色可配置; 调整条形码大小; 旋转条形码; 把条形码导出为BMP 或 EMF格式图片; 支持的条形码格式有:PDF-417、EAN-13、EAN-8、 EAN-5、EAN-2、UPC-A、UPC-E、Code39、Code39 Ext、Code 128、 EAN-128、ISSN、ISBN、Codebar、Code25、Inteleaved 25、Post 25、Code11、Code93、Plessey; 自动计算和添加校验位数; 能工作于支持ActiveX的程序和开发环境如:Microsoft Office 97、Visual Studio、Visual C++、Visual Basic and Visual Basic for Applications (VBA)、J++, Visual FoxPro、 Access97、Word97、Excel、Works 4.5、FrontPage97/98、 Powerbuilder、Delphi; 不需要其他的DLL; 能把条形码拷贝到剪贴板; 在VB里可把条形码用做图片对象; 安装和卸载方便。
EtCell报表组件v3.5.0.1面世了! 更新时间 2003.4.8 制表工具WinTable下载地址: http://www.etcell.com/download/WinTable2.zip 网站有详细介绍,最好从网站下载:http://www.etcell.com/ EtCell组件是开发B/S和C/S比较好的选择,可以B/S模式的应用具有C/S模式的一操作性并且让程序员完全从繁杂的打印解脱出来,开发出来的产品及具有特色。 如果你想自定义自己的报表系统,那你选择EtCell是没错的 让你在2天之内拥有自己的报表系统! 要想知道更多信息,可以到 http://www.etcell.com/ 在线试用!!!!!绝对新鲜!!! 利用EtCell开发的一个网络报表平台例子: http://www.etcell.com/WebEtCell/ 利用EtCell开发的Internet进销存系统: http://www.etcell.com/Sales/ 支持的报表功能如下: 1、支持主从报表 2、交叉报表 3、支持分组报表:小计、汇总自由设置 4、支持的套打报表,让套打简单灵活 5、支持分组报表的每组打印控制 6、支持连续打印,解决了票据打印的难题 7、支持自定义报表 8、支持MIS开发的各种开发工具:如VC、VB、Delphi、C++Bulider、InterDev 9、支持WEB开发,FrontPage、InterDev、ASP.NEt、C# 10、EtCell内置支持VBScript脚本包括事件 11、在WEB上支持VBScript、JavaScript脚本 12、支持URL连接 13、支持的WEB服务器:NT的WEB服务器、Linux、Unix、WebLogic、TOMCAT、IIS; 14、在MIS开发直接支持数据库,让程序开发更方便快捷
ATGrid报表控件/WEB插件[专业版],对EtCell进行了进行了全面的改革,将会彻彻底底的解决你的报表问题,让你开发达到从未有过的轻松和喜悦......
是专业的报表工具,提供了丰富的报表分析方法,具有可视化的报表设计器WinTable,更好的支持WEB报表打印,连续打印、报表套打,对aspx.net、asp、Java报表、jsp、pphp提供了专门的类库,方便WEB报表开发人员进行快速开发.
支持的报表功能如下:
1、支持主从报表
2、交叉报表
3、支持分组报表:小计、汇总自由设置
4、支持的套打报表,让套打简单灵活
5、支持分组报表的每组打印控制
6、支持连续打印,解决了票据打印的难题
7、支持自定义报表
8、支持MIS开发的各种开发工具:如VC、VB、Delphi、C++Bulider、InterDev
9、支持WEB开发,FrontPage、InterDev、ASP.NEt、C#
10、EtCell内置支持VBScript脚本包括事件
11、在WEB上支持VBScript、JavaScript脚本
12、支持URL连接
13、支持的WEB服务器:NT的WEB服务器、Linux、Unix、WebLogic、TOMCAT、IIS;
14、在MIS开发直接支持数据库,让程序开发更方便快捷
15、WEB插件和浏览器紧密融合,完全成为浏览器的一个分子!
16、一个页面安放多个ATGrid报表插件,再也不会出现其他控件的闪烁变动的效果!
17、完全支持XML,后台程序可以通过XML控制报表的每一部分!
18、让WEB开发变的更加简单,在WEB页[html]可以不用写一行代码.......
19、报表的单元格类型多大几十种,如:Text,Num,Button,Radio,CheckBox,Combox.....
20、不但实现报表展示功能,更重要突破了报表在线编辑功能........
21、和后端服务器程序的交互更加简单...............
22、可以把多个ATGrid控件的数据打印到一起,在也不用担心页眉和页脚问题......
功能多多,肯定会让你满意,不必再为选择报表控件发愁!!!
ActiveX 组件能给你带来可重复使用的、灵活的、可靠与稳定的软件界面方案。 只要开发环境支持ActiveX或OLE (比如 Visual Basic、Visual C++、C#、VBA, C++ Builder、Access、VBA (Excel)、Delphi),ActiveX 控件就能用在你的程序。 所以图形仪表 ActiveX 控件的所有控件都能应用在Visual Basic、Visual C++、 C#、 VBA(Excel 和 Access)、Delphi、Interdev、FrontPage 和其他支持ActiveX的开发工具。大多数控件是图形仪表和图表组件。这些控件包括数字记数器、 条形图表(BarChart)、三维条形图表(3DBarChart)、扩展条形图表(BarChartEx)、圆形仪表盘(CircleGauge)、扇形仪表盘(AngleGauge)、多变量仪表盘(MultiGauge)、 球形状态显示器(BallIndicator)、BMP状态显示器(BmpIndicator)、形状状态显示器(ShapeIndicator)、LED矩阵盘(LEDMatrix)、进度栏(ProcessBar)、进度饼(ProcessPie)、 示波器(Plotter)、XY图表(XYChart)、扩展XY图表,角度图表(AngleChart)、测量标尺(Ruler)、温度计(Temperature)、饼图(PieChart)、百分比栏(Percentage Bar)、三维饼图(3DPieChart)、数值LED(Numerical LED)。 这些控件都有标准的接口特性和函数,能保证响应速度、运行可靠性、最大化可设置性、以及使用简单性和良好的可交互性。 这些都是一些常用的,已被广泛在过程控制HMI、 科学建模与分析、工程仿真、数据获取、金融股票分析、WEB 设计、和其它一些领域。 客户可以使用这些控件去开发他们的新应用, 或扩展升级已有的系统。 这个控件包的最新版本是3.000,它是在前两个版本的基础上,广泛听取客户需求,改进存在的不便之处, 增加了一些新的控件,在原有的控件上增加了不少新功能, 同时也改进了运行品质。 开发者可以买整个软件包,或只买其一个或几个子软件包。 对每个控件,我们将提供帮助文件(PDF),使用例程(VB6, VC6, HTML, C#, VB.NET,VBA(Excel))等来指导你如何使用这些控件到你的应用程序去,了解这些控件提供了什么功能。

1,4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控件
社区管理员
  • 控件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