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PB中将HTML嵌入到表单中?

fish007 2000-06-07 08:25:00
我需要用PB开发一个多媒体触摸屏查询系统(为方便用户自行修改、编排,决定采用HTML形式),同时必须在后台运行一段正常的PB程序,而查询系统与正常程序的结合非常紧密,需要从SQL ANYWHERE数据库中读写数据,我不知如何着手,哪位高手如能为在下指点迷津,必以重分相酬!不胜感激!
...全文
38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102272 2000-08-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的PB程序是属于请求-响应模式的,采用WEB。PB比较合适。
这时候界面采用HTML组织,你需要安装WEB 服务器。WEB。PB是作为CGI模式运行的。

如果你不能仅运行WEB SERVER,需要在PB界面中兼容HTML展示和查询,
应该采用HBLINUX的方法,
然后在MICROSOFT WEBBROWSER的事件中截获用户的点击进行分析,相当于自己定义一个
热连结的规范。把查询送到PB中处理,把普通HTML展示内容推给BROWSER控件自行处理。
华南虎哥 2000-08-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微软件自带的OCX控件都可以实现,性能吗,相当于把IE集成到你的软件
hyzx2000 2000-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用Web.PB。你可以先研究一下PB中提供的Web.PB例子,这个例子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如果需要相关的帮助,可以e-mail:hyzx2000@163.net。
fish007 2000-06-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十分紧急!请各位大侠不吝赐教!

1,0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orldMobil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