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调试 ISAPI做成的 DLL

solomon 2000-01-24 09:50:00
每次用 IE 看过编写的 ISAPI DLL后,必须从新启动才能对其进行修改,重编译。
有没有,其他方法可以把 DLL Unload? 使用停止服务,关闭service 的方法
都试过了。没有用。最好不用 Porcess Killer.
...全文
18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ing 2000-01-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的是IIS,只要关闭HTTP服务再打开,就可以卸栽ISPAI,没出现过什么失误。
DOU 2000-01-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isual C++中调试ISAPI DLL的设置你应该知道,不再赘述。
至于重启service 的方法不能重新加载ISAPI DLL,你是在MMC中停止服务的吧?
在Control panel/Service里将IIS服务整个停掉,重启就可以了!
另外,更方便的方法是设置不缓存ISAPI DLL(每次调用都重新加载,适用于调试环境)
在IIS3里是通过设置注册表ISAPI DLL是否缓存(不缓存)来方便地调试ISAPI DLL的。
在IIS4中,配置IIS的参数已经不在注册表中,可通过MMC来设置。
方法:
某web站点/属性/主目录页/配置按纽/应用程序映射页中的“ISAPI应用程序放入高速缓存”,Deselect It!
重启服务
rmh 2000-0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用Transaction Server Explorer来修改:
在My Computer上右击选择Shutdown server processes可关闭
kxy 2000-0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用NT还是PWS
NT上改一个注册表的参数.msdn上可以查道,记不清了 :(
PWS
. PWS中的Inetinfo.exe为主调用程序,即Inetinfo.exe应该为HOST.
2. 参数用-e w3svc没有问题。
3. ——这可能是最重要的一点:你必须先将PWS和Inetinfo.exe从系统中移出去。如
果不这样,Delphi根本控制不到HOST!!!
4. 移除方法:修改注册表,将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和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Services
中涉及到PWS和Inetinfo.exe的两个键值删去,再重启机器。这时,PWS和Inetinfo就已经不在系统中了。再启动Delphi,调试吧。 :)

16,47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