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4下源程序怎样才能在 pb5或以后版本使用?

fendd 2000-06-08 09:41:00
大家好!本人以前在PB4下开发程序,以后改为delphi,现在相PB5以后的版本修改,但发现在PB5以后的版本无法打开PB4的源程序,请各位记手邦忙,多谢!
...全文
159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olcy 2000-06-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egerate有时会报fendd所说的错误,我所说的重新生成即regerate
xtjack 2000-06-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library画板里面选择Regerate就可以了!!
wolcy 2000-06-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将PB关闭,重新打开再重新生成
fendd 2000-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olcy:
我用PB5 MIGRATE PB4的源程序时出现以下ERROR,请问怎样解决,谢谢!Error C0159: Conversion of d:\pbt\tcl\cpxs.pbl(dw_ckd_enq.dwo) failed.
Probable library file I/O
error(0002): Error C0101: Referenced object czy is out of date, must be converted

(0002): Information C0168: The identifier 'new_flag' conflicts with a global variable of the same name. It can only be accessed using an explicit 'this'.
C0001: Illegal data type: w_bm

wolcy 2000-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B高版本打开低版本程序时提示需升级,将应用程序的所有PBl加入升级后还可能有很多对象不能用,这是由于PB升级每个对象时会查找所引用的对象是否已升级,只有在所引和的对象都升级后此对象才能升级,可以在Library画板中对所引用的对象都重新生成后再重新生成此对象。

1,0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orldMobil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