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API函数如何实现MIDI的循环播放,MCISENDSTRING之类的函数其详细参数到底是什么??

Lionel 2000-06-08 03:10:00
用API函数如何实现MIDI的循环播放,MCISENDSTRING之类的函数其参数的详细信息到底是什么??该怎么使用??怎样判断当前的MCI设备是否正在使用中?
...全文
146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onel 2000-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hank you,Un1,but I know it.
那里面的参数并没有如何循环播放的,难道就没有一个参数可以直接实现循环播放,非要去判断吗?
Lionel 2000-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hanks,anstern,though I already know it like this,I will give you some points.
anstern 2000-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MCI指令不难,只是用起来有点繁,里面的参数Msdn有详细说明,你可以去看看

循环播放Midi的程序如下:
'''
open c:\test.mid alias MyWav
S=String(256,chr(0))
mciSendString "status MyWav mode",S,Len(S),0
if Left(S,7)="stopped" Or Left(S,2)="停止" Then
mciSendString "seek MyWav to start",vbNullString,0,0
mciSendString "play MyWav",vbNullString,0,0
end if
'''
程序中放置一Timer控件,把以上代码放于Timer1的Timer事件中,把Timer1的Interval
属性改为100

这样就可以达到目的了
Un1 2000-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循环播放可以自己在程序中控制嘛!
Un1 2000-06-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一下MSDN中:

Multimedia MCI 控件的command属性的帮助,那里很详细哦!

1,4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API
社区管理员
  • API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