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怎样能使VB6打包的程序小一点?一个150K的程序打包后竟达到25M之巨!我该怎么办?

beginner99 2000-06-10 01:24:00
...全文
40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qpaul 2000-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肯定是将一些没有用的控件加入到程序中了。检查Ctrl-T部件选项,将不用的控件去掉,Vb的打包程序很傻,它不会判断那些控件用过那些没用过,都会把这些打到包里。还有,请确认你的安装平台,有些连接库在某些平台上有的就不要打包了。如果用到Ado、Dao完全打包的话起码要9M,你自己看这办吧。打完包还有更恐怖的东西在后面。
zzj_mjz 2000-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肯定是你将一些不需要的东西包了进去,要不然不可能这么大.
计算机图形学实验!OPENGL可视化 计算机图形学实验 opengl 三个实验 附有具体代码 跟VC6一样的 一、下载并安装glut库 opengl的glut库 GLUT不是OpenGL所必须的,但它会给我们的学习带来一定的方便,推荐安装。 Windows环境下的GLUT下载地址:(大小约为150k) http://www.opengl.org/resources/libraries/glut/glutdlls37beta.zip Windows环境下安装GLUT的步骤: 1、将下载的压缩包解开,将得到5个文件 2、在“我的电脑”中搜索“gl.h”,并找到其所在文件夹(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VC98\Include\GL文件夹”)。把解压得到的glut.h放到这个文件夹。 3、把解压得到的glut.lib和glut32.lib放到静态函数库所在文件夹(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VC98\lib”文件夹)。 4、把解压得到的glut.dll和glut32.dll放到操作系统目录下面的system32文件夹内。(典型的位置为:C:\Windows\System32) 二、vc工程配置: 1)创建一个工程。glut 是一个console project ,你创建的时候必须创建console 以对应 . 2)链接OpenGL libraries。在Visual C++中先单击Project,再单击Settings,再找到Link单击, 在“分类”(Category)组合框里选择“输出”(output) ,再在“入口点”(Entry-point symbol)文本框里键入“mainCRTStartup” ,对一个现有的控制台应用程序,有一个简单的办法把它转换成Win32应用程序,这样可以摆脱那个命令行窗口。 3)单击Project Settings中的C/C++标签,将Preprocessor definitions 中的_CONSOLE改为__WINDOWS。最后单击OK。 增加下面的文件到“对象/库模块" (Object/library/modules):OpenGL32.lib glut32.lib glu32.lib (有时候不需要glut32.lib) 4)然后在stdafx.h文件中加入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注意:#include 是需要的,不引入的话有时会报错。 完成后,就可以编写你自己的程序了。

7,7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