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即指即提示的问题...

CUser 2000-06-12 06:25:00
在DBGrid中如何自动显示(由于DBGrid某一列的宽度小于该列内容宽度而)被隐藏的内容(不通过移动记录位置)?
该问题类同BCB的Object Inspecter中Evets页面,当鼠标移到某一事件名称时,当该名称的内容实际宽度大于显示宽度时,BCB就会自动提示该事件名称的完整内容。请问你该东东在BCB的DBGrid中如何实现?(Thanks...)

DynamicEdit为form1中动态创建的控件,请问在form2中如何使用该控件?BCB编译警告:"DynamicEdit" is not accessible;
...全文
13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lexela 2000-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ynamicEdit" is not accessible;编译错误信息说明DynamicEdit是受保护的私有类成员,将他放在PUBLIC就行了。
关于即指既示问题,如WINGSUN所说用THINTWINDOW可很好的实现,关键在于如何在鼠标事件中判断当前鼠标位于哪个网格区域。(其实用CELLCLICK点击事件可很好判断,但就是太麻烦,需每次点击才能显示提示)
其实,TDBGRID中的网格对象是可调节大小的,用鼠标直接拖动即可实现,如果嫌编THINTWINDOW太麻烦,大可不必如此!
希望所说能解决你的问题!祝你好运
Wingsun 2000-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设置Hint的值不行,在鼠标事件中使用THintWindow可以实现该功能。
DynamicEdit的问题应该如Halfdream所说。
halfdream 2000-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ynamicEdit 的声明是不是没有放在public: 部分吧?
kxy 2000-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判断鼠标的位置,设置Hint的值
2)DynamicEdit的定义的位置在哪里?

13,8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相关内容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