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关于VB编程学习的问题

earphone 2000-06-12 09:21:00
我想学习计算机编程,可我的学历不很高中专,在编程中对逻辑运算和一些数学知识有点力不从心,我想问问各位大侠应该学点数学的哪部分知识,和要学编程从哪学起比较好,我想快点学会ASP,PHP,CGI等等,


谢谢
...全文
12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anven 2000-06-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些想学编程但学历不很高的朋友,我建议学一下foxprow ,(不是VFP)这种数据库语言对初学者来说应该比较简单,逻辑和算法部分也相对较少,同时还可以接触一下数据库的知识,ASP,PHP,CGI很多都得要进行数据库操作,CSDN网站的程序就是一个例子。必须得上机操作,那么多函数靠啃书本是没用的。foxprow的语句与VB类似,对于你以后学ASP应该有帮助。记得我以前公司客户需要我们产品的软件的DOS版,我就是把VB程序改成foxprow程序 ,加上调试仅花了几天工夫。
Limu 2000-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You can begin from Visual Basic and VBScript.You must get some books about VB.

7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版八卦、闲侃,联络感情地盘,禁广告帖、作业帖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