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服务器,多网卡问题***

erix 2000-06-12 11:32:00
有的服务器支持2个以上网卡,请问这台服务器是否(必须是/可以有)2个以上IP地址?
这2个IP地址是否对应的同一个硬盘驱动器的同样的内容(假设只有一个硬盘驱动器)?或者对应同一硬盘的不同部分?

多谢!!
...全文
23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uoshun 2000-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谁能在nt下将两块网卡(除了intel网卡)绑定一个ip?
fuzzy 2000-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每台机器可以有多块网卡,每块网卡可以有多个地址,这只和驱动程序有关,跟硬盘没有关系。对于Win9X可以通过添加多个TCP/IP协议的方法拥有多个IP地址,对于NT可通过IP地址的高级选项设置多个IP地址,对于UNIX/LINUX也可以在网络配置里设置多个IP地址。如果你的机器上装有多块网卡,你能在绑定下拉选框看到它们,你需要对每个网卡安装软件。
sunsetyang 2000-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eta针对的每张网卡可以有2个以上的ip是对nt而言的吧!ip地址和驱动器两者之间没有什么必然联系的,它们都是有操作系统管理的不同功能部分。
beta 2000-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台服务器当然可以装两个以上的网卡,每张网卡的IP地址是不同的!而且每张网卡可以有2个以上的IP地址。网卡的IP地址和驱动器无关!

4,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通信技术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