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坚决反对收费

hustwjz 2000-06-13 10:05:00
网络之所以能够生存,是因为免费。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的著名网站,他们都是免费的。我们可以想象以下,如果不是免费。SOHO、YAHOO、AOL、263、CHINAREN他们能生存吗?
CSDN有今天,都是众多网友抬举的结果。他们是冲着CSDN众多的网友而来的,如果没有众多的网友,CSDN或许明天就会在网络中消失。
近年来,众多的网站想雨后春笋一样涌了出来。他们当中必然有很多会倒闭,当然也有一些会坚持下去。他们为什么会倒闭呢,是因为没有访问量。
回想第一次访问CSDN,我只是抱着试试的态度注册了。随后我几乎每次都访问CSDN。如果在注册之前还有一道栅栏(交费),我(我们)会进来吗?CSDN想失去新的网友吗?CSDN希望众多网民加入到其他的网站吗?
网站之上,钱并不重要。没有专家,CSDN自己可以请嘛!!有了专职“老师”,CSDN可以办得更好。如果有了“老师”没有网友的支持,CSDN和那些“老师”去干什么?出书啊?
网络多的是,但是访问量却不是很多。请CSDN三思,不要一时糊涂断送了自己的花花江山。
...全文
5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obin_Hood_POT 2000-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傻鸟,华中理工大学那个系那个专业的?
会编程吗?

82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