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che服务器都支持那些编程语言?有什么功能?相关中文资料哪里有?

wxl123 2000-06-13 04:08:00
...全文
14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xl123 2000-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pache能用asp编程吗?
码狂 2000-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pache可以通过模块增加许多种语言,如PHP3、JSP、Java等。Linux系统通常都支持Perl。它是个Web服务器。
Apache的开发人员认识到Apache 最初的架构具有局限性,比较粗糙,于是在2000年开始建立新的代码仓库(codebase)主分支,并在此代码仓库的基础上于2002年4月创建了Apache2.0的第一个发布版本。Apache 2包括以下优良特性: 原生API得到很大幅度改进,使APR库成为单独的实体。这在很大程度上帮助开发人员克服了C语言编程的缺陷,特别是交叉编译平台和资源管理方面的缺陷。通过使用Apache 2,C程序员可以达到通常被认为是高层次语言和脚本语言才能达到的高效率。 新的拓展架构带来了全新层次的应用程序开发,同时也为以前的模块和应用程序提供了更为简洁的实现方法。本书将会详细介绍如何利用这个新的拓展架构。 新的内核架构让Apache 2成为真正的跨平台服务器。操作系统层自身成为一个模块(MPM),使得该模块可以被各种操作系统装载。Apache 1是一个UNIX应用程序,移植到其他平台上会受到很多的限制,一些UNIX特性使得Apache 1在其他平台(如Windows和Netware)上性能较差,而Apache 2摆脱了这些特性的限制,使其成为一个真正的跨平台服务器。基于线程的MPM模块的引入也增强了UNIX上很多应用程序的可扩展性。 Apache 2的缺点在于它的API不能向前兼容Apache 1,因此一些第三方的模块和应用程序需要缓慢地升级到Apache 2。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