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火急请教如何打印报表

gzf3000 2000-06-13 05:37:00
数据库paradox表中有4个字段,分别是Alpha,Integer,和两个Binary类型。BlobField中存的是jpg(或bmp)文件和文本文件要生成报表,显示一条记录即可。要可以保存为html文件。
我对报表一无所知,请各位高手尽快帮忙。越详细越好!!!
...全文
16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zf3000 2000-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保存为HTML文件可以使用HTML模板,这里可以写的详细一点吗?
alexela 2000-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既然你对报表一无所知,在这里寥寥几句肯定是行不通的。如果你想学习怎样用,不妨看看C++Builder的随机帮助,很有用的。要不,买一本《C++Builder入门与精通》,对初学者很实用(如果你确实想学C++Builder的话,没有一本象样的参考书是不行的)!如果需要应急,DENG_DENG讲的就已足够了!
祝你好运
deng_deng 2000-06-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生成报表,可使用QuickReport,对于Blob数据,您可以使用Stream的方式读出,如果是bmp图就直接显示,如果是jpg的话,就得用TJPEGImage打开了再Assign给bmp显示,要保存为HTML文件可以使用HTML模板,在其中设置一些标记,然后在程序中替换其为相应内容即可。可能还会有其他更简便的方法吧。

13,8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相关内容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