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三层结构应用

zzao 2000-06-14 09:12:00
谁位高手能为我提供一个用VB6开发的三层结构的源码,最好是进销存类型,我愿奉献我的全部分数。我的Email ZZAO@21CN.COM
...全文
17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opHead 2000-06-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简直是疯了,怎么可能啊?一整套系统全给你,拿出去都能卖钱的。:)
TopHead 2000-06-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简直是疯了,全给你的话怎么可能啊,那时一整套系统啊,拿出去都能卖钱的:)
bokei 2000-06-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老弟,在中国谁会把这么难才开发的一套软件代码无偿的奉献出来。
如果真的有人能做一套,再把代码放出来,那些软件公司早就倒闭了。
Janven 2000-06-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同学的公司,200多号人,搞的就是你要的进销存三层结构。要是这么容易得到的话,我想他就得失业了。三层结构、进销存你没发现网上很难看到吗,这两样都不仅仅是简单的编程,前者需要较高的网络,数据库经验和,后者需要开发部门有很强的财务以及工业物资、资金流控(比如MRP2)的知识。你要学习三层结构的话,可以试着编一个××管理系统,建一个非常简单的数据库,买一本相关书籍,边看边学吧。但是得有你公司的同意才行,因为你必须占用公司的多台机器进行调试。当然,你可以义务“加班”而公司又不反对的话,就perfect了。要不就....跳槽吧,呵呵...

7,7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