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猫装不上去.....

ybli 2000-06-14 05:25:00
我的计算机装的是WIN98系统,鼠标装在COM2口,COM1口连接在电话交换机上取交换机的数据,已经没有别的口装外猫了,只好换一个CIRRUS 56KMODEM的内猫,但计算机总是检测到PCI COMMUNICATION DEVICE,却检测不到MODEM,强行安装在COM1或COM5口,
在诊断时总是出错。我一定要装一个MODEM,因为我要另一台电脑要拨号到此台电脑联网。求救于各位高手,回者有分。
...全文
96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kt642 2001-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66403关注!
beta 2000-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奇怪啊,难道大家都没有装过内猫吗?
PCI Communication Device就是你的内猫!安装这种猫的时候是不能从控制面板—调制解调器安装的。应该这样作:
1、进入:控制面板—系统—设备管理,删除“其他设备”中的PCI Communication Device;
2、点“刷新”,让98自己找的PCI Communication Device设备,指定驱动程序,驱动程序在光盘上,应该是在\drivers\56XXXXi里面,如果没有光盘就只有到网上download了^_^
3、根据提示做下去,98就会自己找到你的Modem和wave device;
就这么简单啊,一般来说Cirrus的 Modem 用的是COM3
ybli 2000-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解决,谢谢大家。不知用另一台电脑用分机拨号到此台电脑上怎样设置(就象WIN95登录到WIN NT上一样),希望详细点。
zxghl 2000-06-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此问题基本上是中断无法正确配置,你可以试试:
1、将鼠标接到COM1口,COM2口连接电话交换机。
2、看看能否将鼠标接到BUS总线上,空出COM口,这样你就可以接外置Modem。
3、检查Modem是否“假”的,这需要安装卡自带的驱动程序。
wedong2000 2000-06-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你中断有否冲突。
wedong2000 2000-06-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电话交换机上取交换机的数据?计算机作何用?com4试试。没遇到过。
主要说明: 1.这里主要是java调用短信猫发送短信。 这里的短信猫主要使用RS232串口与服务器通信。 2.需要用到开源组织开发的smslib.jar,直接导入开发环境即可。 3.smslib.jar 需要用到java串口通信需要用到的comm.jar,win32com.dll和javax.comm.properties。 重要配置说明: 1.关于java串口通信用到的以上第3点里所属东西,一定要放对位置,否则会出现异常。 网上有很多关于以上所述东西的配置说明,但好像都没讲清楚。现把的经验分享: 1.comm.jar 直接导入到你的开发环境中就可以,这个没问题。 2.主要是win32com.dll和javax.comm.properties,网上说是分别放到JAVA_HOME\jre中的bin和lib中,但他们只是说再他们的环境下。而我要说的是在大家自己的环境下如何放置。 大家肯定都用到各种开发工具,如eclipse,myeclipse等等,他们本身有自带的jdk,所以这些配置文件放到JAVA_HOME中并不起作用,因为根本没有用到。 所以我们一定要把win32com.dll放到你所用的jre中的bin下,而把javax.comm.properties放到你所用的jre中的lib目录下。 至于如何查找自己的jre,我用的是eclipse,所以只说我的方法,直接鼠标右键eclipse快捷方式—属性—快捷方式—目标栏中就有你的eclipse版本所用到的jre地址,根据这个地址可以直接将上述文件放到里面就行。其他的开发工具可以借助网络。 还有一个sms.rar是我从51cto上下载的一个直接用java调用at指令调用短信猫。也需要按上面配置java串口通信组件。这个上传上去是为了便于大家查看smslib中的基本通信原理。用起来更方便一些。 附录1.还有smslib.jar 还用到了日志jar包 :log4j-1.2.14.jar。 附录2.还有一个短信猫例子,是短信猫代理商给的一个开发好的例子,我们安之后可以直接测试短信猫,上传是为了可以测试我们的短信猫。

4,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通信技术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