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程序总是无法安装?

Wonny 2000-06-15 05:25:00
我用VB做了一个软件,用 PACKAGE 工具打包成安装软件包。安装时,复制若干DLL和OCX 后即提示重启系统以更新 out of date 的东东,遂重启,再运行,则再要求重启系统以更新 out of date 的文件。重做几次,依旧不行。此后单击任何文件夹,都要提示,据说是此处包含了什么不安全的 OCX,还有几台机器更好,重新启动时说是某个文件 HEADER 的 CheckSum 出了乱子。(我用的是NT WORKSTATION SP4)
我有一个解决办法,就是在每台机器上安装VB6,然后注册DLL文件,然后生成EXE文件,这样就可以解决。但这样太苦了。
不知是何原因?有劳各位指点。
...全文
225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epo 2000-06-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se install不错,www.softhouse.com.cn有下载.非常好用!
如果是vb 的程序,最好同时使用DLL show 找出程序需要的动态库。
bamyl 2000-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装工厂5.0挺好使,如果觉得installshield用起来要编程太麻烦,用这个好了。
URL http://cehome.home.chinaren.com/SoftWare/setup5.0.zip
wiseinstall也还不错。
Wonny 2000-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有别的办法吗?
mxp 2000-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Install Shield 6.x 吧!package太烂!
就是您不出这种错误,也会有的机器出现(1/100)Setup Process()创建失败,连setup都执行不了,还能安装?
DragonJiang 2000-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Package的方法出错,请在操作系统版本高的机器高的上Package后,再装再低的机器上,再Package的时候如果OCX or DLL是你自已写的或不是VB带的,注意你的OCX or DLL 加进来了。总之请注意你Package的每一个步聚。
WEE 2000-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要相信微软的打包工具,用install shield 2.12 最好,不需再编程,如你在郑,或许我可以帮你,否则请到WWW.INSTALLSHIELD.COM下栽,有20M,千万不要用MODEM下,最少也要用ISDN。
mxp 2000-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tp.lib.pku.edu.cn //清华教育网有 Intsall Shield 6.1

有80多MB,您买个D版算了。
xzh1980 2000-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里有下载 Install Shield 6.x ?

7,75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