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2000(server)的网上邻居读写服务器资源时需要密码,我没有设置密码,不知道系统密码是什么?

mgb 2000-06-18 07:14:00
我的计算机安装了windows2000(server),是FAT32的,DNS没有设置,本机(服务器)可以读写网上邻居的资源,但其它计算机(网上邻居)读写本机(服务器)的资源时,需输入密码,却不知密码是什么?
...全文
221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edfoxnuaa 2000-06-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好让拥护登陆NT域!简单明了
Xiao 2000-06-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系统管理工具的'计算机管理'中将guest帐号打开(缺少为disabled),在访问时用户名输'guest',密码直接回车即可
Rikee 2000-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共享资源的时候,指定为域的成员,而不是你本机的成员,如Everyone。
或者开通Guest账户。
wild 2000-06-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
fuzzy 2000-06-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是在NT4中,这是因为guest用户(匿名访问)被禁用。既然你有服务器,为什么不分配用户账号?
zyc 2000-06-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问题是因为win2000中的权限分配引起的。原因是:
在你的计算机(win2000)上,没有对方的计算机登录时的用户名。例如:对方登录时用user的名字来登录,而你的计算机中没有user的用户,或是即使有user的用户,但它的密码与对方的计算机在登录时的密码不同。如属前一种情况,此用户(user)不能共享你的计算机win2000的资源,后一种情况,如对方在登录时没有密码,则可以在网上邻居打开时,输入你的计算机(win2000)的user用户的密码就可以;否则,也不能共享你的计算机(win2000)的资源。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对方的计算机用是win98,选的是windows友好登录,在第一次登录时没有输入密码,那么在以后的登录中不会再出现登录窗口,但这时用户还是存在的,就是他第一次登录的用户。用户可以单击开始菜单,看一看注销的菜单项(一般是倒数第二行)就知道了。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