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配置能否安装Win2k

Wonny 2000-06-19 08:35:00
服务器:PIII550 128M 15G EBX 主板。
工作站:PII450 64M 8.4G GVC 主板。
安装WIN2K 后速度会不会特慢。因为是单位的机器,管理人员太多,不能随便试的。
我原计划的配置是服务器 256M 工作站 128M 的,可是领导的儿子说太多了,人家可是计算机专业的。说不定我的 WIN2K 要泡汤了望高手指点。
...全文
8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ansen 2000-06-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机器是p3-450,128m,现在用的是win2k professional ,除了开机和关机外,速度感觉上比win98还快,特别是一些大型的软件,如Visual C,Visual Basic ,应该是归功于更好的内存管理。不过,我以前用的是64m,感觉上解释很慢。
wu_xin 2000-06-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硬件只是一个方面,没问题.软件是另一个方面,有可能WIN2K不支持某些软件和硬件,可能是一段时间内不支持!我的PII350WIN2KP没问题,但有一个CD-R就是不能用!
wu_xin 2000-06-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硬件只是一个方面,没问题.软件是另一个方面,有可能WIN2K不支持某些软件和硬件,可能是一段时间内不支持!我的PII350WIN2KP没问题,但有一个就是不能用!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