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大家一个和注册表安全有关的问题和NT自动登陆的问题,每一个玩NT的朋友都应该关心一下!

KuangXiang 2000-06-19 09:47:00
大家好!
我参考一些相关资料写了一个程序,可以取得本机的注册表条目信息,但是在测试中发现,不但本机的该信息可以取得,而且其他的某些机器上的注册表竟然也可以取到,而且我在这些机器上并没有任何用户帐号和权限,所以我在这里请教大家,是否我取其注册表信息的机器中的某些权限设置太宽松才导致我能从该机器上取得注册表信息,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我该机器的注册表安全应该如何配置才 能不被这样的程序取得自己的注册表信息呢!谢谢大家!
另外请教大家一个问题是,注册表中如何设置windows NT workstation4自动登陆,需要增加哪些相关的注册表条目,请大家指教或提供相应的文章的地址!
再次感谢各位的不吝赐教!
...全文
13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ainbow 2000-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户策略管理大概可以限制吧。
自动登陆设置:
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中,加
1、DefaultUserName 值为用户名。
2、DefaultPassword 值为口令。
3、DefaultDomainName 值为域名(不在域中就不要加)。
4、AutoAdminLogon 值为1 (数值类型)。



4,3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通信技术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